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二十三)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要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二十三、

王杰希话音刚落,白雾之中便冲出来一个巨大的黑影,赫然就是那只九个头的鬼车鸟!

“咕噜——”那怪鸟发出奇怪的叫声,向吊在山崖上的两人扑来!

叶修根本来不及反应——他不会武功,指望一个天天坐电脑跟前的宅男在这种情况下大发神威,实在是强人所难。

锋利的爪子几乎已经要探到眼前,刹那间叶修已经一背冷汗。千钧一发之际,鬼车鸟却突然嘶鸣一声,转身欲退。

一阵奇怪的味道弥漫开来。耳边响起王杰希的厉喝“抓紧我!”,然后叶修感觉到握着王杰希那只手上传来一阵巨力,猛地被扯过去!

叶修感觉眼前一花,原来王杰希不知什么时候狠狠的抓住了鬼车鸟的脚爪,两个人现在吊在鬼车鸟身下,跟着鬼车鸟飞到了半空!

“……三儿,你们穿越都是这么刺激的吗!”叶修脸都白了。

没时间留意2333的回答,叶修只听到冷冽的风呼啸着刮过耳边。鬼车鸟嘶鸣一声,似乎是要把他们甩下来一样,在空中翻腾了几圈。

叶修觉得自己被翻的想吐。

鬼车鸟猛地向下俯冲,须臾间就临近地面。

耳边响起王杰希的喊声:“抱紧我!”叶修下意识的抓紧王杰希的手,王杰希猛地把他往怀里一提,揽在自己怀里,同时送开了抓着鬼车鸟爪子的手,两个人向下坠去!

“……!”叶修一瞬间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搂着他的那只手更用力了些。

“撕拉——”两个人落到树梢上,枝叶上传来的力道做了一个小缓冲又继续下落到地面。两个人翻滚了几圈,终于停了下来。


叶修被王杰希按在自己怀里,但还是不可避免的承受了一部分冲击的力道,脑袋里一片轰鸣,忍不住轻轻惊呼出声。过了好几分钟,神志才渐渐清明起来。

“咳……”耳边突然想起来咳凑声,叶修想起来王杰希,心里一惊,连忙放开刚刚下意识间紧紧抱着王杰希的手,抬头查看王杰希的情况,然后他愣住了。

刚刚在下坠时,王杰希承受了大部分的冲击,现在简直可以说是遍体鳞伤。手上被鬼车鸟锋利的爪子扯出来的伤口已经皮肉外翻,刚刚坠落到树上更是被树枝划出了一背血痕,都往外渗着血。嘴角也有一丝血迹流下,可能是冲击下受到的内伤。

叶修一下子慌了:“王杰希!你没事吧?”

“咳……”王杰希皱着眉,又轻轻咳出一口血来。他勉强睁开眼,低声到:“我没事……”

“这还叫没事!”叶修心中紧张,疯狂呼唤2333:“三儿!快看看他有事没!能不能治啊!”

“您没有任务点数,我不能给别人恢复生命啊!”2333痛苦,“我扫描了他身体,没有骨折,应该是他练过武功,刚刚卸去了大部分力道——但是估计有内伤,可能伤了内脏,外伤也重……”

听到没骨折,叶修刚稍稍放下了心,又听到后面的话,心又提了起来。

他轻轻揽着王杰希,有些手足无措。他没有过处理这种伤势的经验,实在一筹莫展。

“叶秋……”王杰希的声音很轻,似乎有些脱力,“我……怀里有药,你帮我拿出来一下……”

叶修精神一振,连忙去摸,拿出来好几个药瓶。

“那个黑色瓶子……”

叶修连忙拿出那个黑色釉面的小瓶,打开塞子,从中倒出一粒黑色的药丸,喂到王杰希口中。

“没有水,你先将就一下。”叶修说着,王杰希轻轻嗯了一声,把头搁在叶修怀里,轻轻合上眼。

“他怎么样了?”叶修慌忙问2333。

“似乎有点脱力,暂时失去了意识,应该过一会儿就醒了,”2333说到,“我这里有简易包扎教程,要不然您先给他处理一下伤口?”


王杰希再次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身边的火堆发出噼噼啪啪的声音,温暖的火光明明灭灭。暖橘色洒落在林间静谧的角落,勾勒出火堆前盘腿而坐的背影。

一直在守着自己醒来吗……

王杰希微微抬了抬手指,有些僵硬,似乎已经被包扎过了,只是手法很粗糙,一看就是新手。

王杰希张了张嘴,却没有出声。

叶秋,叶秋,叶秋。

他在心里一遍遍念着这个名字,似乎要吧这两个字狠狠刻在心底。

他想起了很多。

他想起在那么多个受伤的夜晚,一个人在角落里艰难包扎伤口时,压抑的疼痛。

他想起在那么多次重伤昏迷后,醒来时冷寂的长空。

自从小时候被带走训练开始,他就一直是一个人。从一个小小的杀手,到密探统领,走过那么多鲜血,遇到过那么多算计与背叛,从来没有人在他身后,为他点亮一盏灯火,照亮一个归途。从来没有一个人……在生死之际抓着他的手,那么紧。

一种奇异的感觉从心底弥漫到四肢百骸,王杰希不懂那是怎么样一种感受。他只感觉到冷寂了很久的心脏跳动起来,第一次,有了再也不可能放下的人。

他只知道,从此那一点火光驱散他半生黑暗,照亮来路与归途,为他带来温暖与光明。


“这身衣服又不能穿了,”叶修就着火光又费力的从身上扯下一块布条,打算给自己腿上的伤痕扎一下,“电视剧里他们都是怎么一扯就扯成条的,这么结实……”

他腿上也有一些刮伤的小伤口,倒是不严重,因此叶修一直没管,先给王杰希处理了一下——就是包扎手法太差。

“叶秋……”身后传来微弱的声音,叶修愣了愣,心中一喜,慌忙放下被自己蹂躏的惨不忍睹的布条,回身一把扶住想要起身的王杰希:“你终于醒了!别动,小心伤口裂开。”

“我没事,”王杰希伸手拿住叶修手里的布条,“你腿上有伤,我来给你处理一下。”

“你自己伤那么重,还……”

“听话,别动。”

叶修噎了一下,2333啧啧两声:“这是什么迷之宠溺的语气呦!”

王杰希给叶修包扎好,果然比叶修弄得好的多。

叶修忍不住叹了一声:“今天那只怪鸟突然退走是你弄的?真是,又被你救了一次……咳,我中间迷迷糊糊醒过几次,听少天叨叨,中毒那次也是多亏你给的药保住我的命……这下都欠你两条命啦。大恩不言谢,我……诶,你没事吧,脸色这么白?”

王杰希握紧了拳,指甲死死抠进掌心,声音有些发颤:“我没事。”

叶修也没多想,只当他是失血过多,连忙按住他让他躺下:“你快休息一下,别乱动了,伤那么重……真是的这是什么怪地方,我找过了,没一个活物,连只虫都少见,实在是没吃的……你忍耐一下,明天天一亮我们就想办法出去。药谷的人应该也会来找……”

“……难受吗?”王杰希沉默一会儿,却说出了一句叫叶修不懂的话。

叶修愣了愣,茫然说到:“什么难受?身上的伤?不疼不疼,你可别操心了,你的伤要重多了……”

“不是……你身上的毒……”王杰希死死咬住牙,“你身上的毒还没解……”

“啊,你说这个,”叶修面色一苦,“现在不是很难受……应该是吃了什么药?之前倒是挺疼的。”

“……很疼吗……”王杰希脸色白了白。

“没事,你别操心了,我之前不是一直晕着么,晕着感觉不到疼,放心吧。”叶修叹气。

——2333切断身体连接总是很及时,他还真没疼几次。

“……”王杰希不说话,叶修也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觉得他似乎在微微颤抖。

“疼的……晕过去吗……”

“这个,算是吧?”叶修愣了愣,一疼就切断连接,也算是疼晕……吧?

“别想那么多了,现在不疼就行。没死就不错了,疼点怕什么……行啦救命恩人,你先睡吧,我给你守着,”叶修没注意王杰希奇怪的态度,给火堆添了几根树枝,“对了,我才想起来,当时在山崖上吊着,你想跟我说什么来着?”

“……没什么,你别太累,我守着,你休息一会儿。”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才仿佛压抑着什么似的出声说到。在叶修看不到的角落,因为肌肉绷得太紧,伤口又裂开渗出血来,但是王杰希没发出一点声音。

……比起让叶修疼得晕过去的毒伤,这点疼又算得了什么呢?王杰希有点自虐的想,不如再疼一点——都是他该。

“重伤人员别逞强了,”叶修很快转移了注意力,也不再纠结那句说了一半的话,“睡你的。”

—————————————————————————

老王的扎心之旅•第一天。

咳,老王最后还是没说出来下毒的真相,离凉还有段时间呢……就是瞒得越久,等凉的时候可能更惨。而且瞒着的这段时间,何尝不是自我折磨。

唉我有点不忍心😂。

老王:所以我可以不凉吗?

作者:这个,要问读者的意见……

终于写到这一章了😂我很喜欢老王的,老王不要打我……

回忆了一下大纲,哎呀离结尾怎么还那么远😂本来打算写的是后宫叶修传,现在看来后宫剧情压缩的不剩不少了……算了,管他呢,就这么写着吧∠( ᐛ 」∠)_

所以有人知道现在每个人的好感度大概是多少么,谁的好感度最高๑乛v乛๑

评论(102)

热度(6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