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四十六)

  突然诈尸的更新.jpg

  关于前文,大家可以回顾一下,毕竟我也是回去又看了一遍才回忆起来的……

  

  四十六、

  

  叶修想说当然是你干的啊,但是他当然不可能真的这样说。叶修只能尴尬一笑,反而安慰起韩文清来。

  

  “一个惹不起的人物,”叶修语气唏嘘,“没事的,不疼。”

  

  韩文清皱着眉,不由分说按住叶修,拉开了他的衣服,仔细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

  

  “真的没事了……”叶修不太自在。

  

  “有伤口反复溃烂留下的痕迹,是毒伤?”韩文清脸色更难看了,“都这样了,还不疼?叶秋,你会不会照顾自己?”

  

  “……”叶修心想就算疼我又能怎么样,而且你就是凶手啊大哥,被你关心真的感觉怪怪的。

  

  韩文清冷着脸:“我倒是好奇,还能是哪个惹不起的人物?”

  

  叶修心说,当然惹不起了,那可是未来的皇帝。叶修不想再聊这个话题,说道:“行了老韩,我累了。”

  

  其实叶修确实累了。

  

  韩文清沉默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压低了声音,说道:“睡吧,我守夜。”

  

  ◇

  

  明月别枝惊鹊。夜深露重,火光明明灭灭。

  

  韩文清一动不动的坐着,目光落在叶修身上。

  

  叶修呼吸平稳,应该是已经睡着了。野外的环境条件称不上好,睡着也不舒服,但是他还是睡熟了。

  

  韩文清想,他是真的累了。也或许是身上有伤,毒伤入骨,以至于精力不济……

  

  四周很静,只有叶修的呼吸声。四野星垂,星辉与火光都显得温柔。清风吹过,有些凉意。

  

  韩文清神奇鬼差的,把外面的衣服脱下来,盖在叶修身上。

  

  然而直到他做完这一切,才突然愣住。

  

  ……他在做什么?

  

  韩文清突然意识到,自己对面前这个人的在意程度,比他自己想象的还要多。

  

  ◇

  

  耳边突然传来一阵细微的“簌簌”声,不仔细听的话,很容易忽略掉。韩文清警惕的扭头,小心地护住叶修。

  

  夜色中,一道白色的影子,从草丛之中闪过。

  

  草丛微微摇动,韩文清皱眉,终于看清楚了,那是一只白色的狐狸。狐狸优雅地蹲坐在草丛里,遥遥往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伸了个懒腰,又轻快地一跳,转瞬就不见了踪影。

  

  狐狸?这是之前在湖里见到的那只狐狸吗?

  

  韩文清想到了什么,又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在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也自称是一只狐仙。

  

  韩文清忍不住有些想笑。狐狸吗……

  

  啧,还挺可爱的,就是太会骗人。心里藏着许多事情,好像永远也看不透一样。

  

  ◇

  

  “……”2333欲言又止。

  

  “怎么了,吞吞吐吐的。”叶修懒洋洋地在意识里打着荣耀,一通神操作,boss死的十分凄惨。虽然韩文清以为他已经睡熟了,但是韩文清不知道,叶修此刻其实还挺精神的……

  

  “韩文清……”

  

  “老韩又怎么了?”叶修随口问道。

  

  2333犹豫半天才问道:“就是想问问您,对他是怎么看的……”

  

  “还能怎么看,手下败将啊……”叶修“啧”了一声,“哦,你说是这个世界的老韩?”

  

  “嗯……”

  

  “痴情专一,就是和我依旧天生犯冲,”叶修感叹道,“这就是宿命。不过,我是真的很想知道他的白月光是谁!”

  

  提到这个话题,2333更加欲言又止。

  

  “怎么了?”

  

  “没什么,我刚刚有一个大胆的想法,”2333说道,“不过我觉得还不能肯定,不说了。”

  

  “哦……”叶修没往心里去。

  

  ————————————————

  

  2333: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它还不太成熟……

  叶修:??

  

  好久不上LOFTER,哇都出了这么多新功能了!让我情不自禁的大喊一声: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LOFTER了!该学会自己填坑码字了!

  ……

  好啦,不皮了,时隔几个月,我终于又找回了我的密码!真是令人感动!不要问我去哪里了,在下仗剑走天涯,搞大事去了(不)

  呜呜呜本来说几天前就要恢复更新,然而,我把情节给忘了:) 换了个手机,大纲也木有了,然后……我只能把文章再看一遍。说起来,自己的风干腿肉还挺好吃的,然而好久不写这篇文,有点找不到手感……先少更点,这章比较短,让我复健一下……叶神性格真难把握。

  好了我不废话了,见到你们真开心,突然话多哈哈哈!晚安啦!

  (最后,要不是我好像说过绝对不坑,真想弃坑跑路……心情复杂。)


评论(586)

热度(86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