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5.20呢……是一个适合表白的日子呀

有很多喜欢的太太;有很多喜欢的小天使。

不@了,我就悄悄的表白吧。

激情表白我的读者!

说实话,她们是我写文的动力……

想想我写的文还有人喜欢,就会很感激

真希望有一天能拥有梦想中的文笔和手速疯狂产粮来回报呢……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对不少读者很眼熟的,尤其是留评的读者,包括一些礼节性留评的读者,我大部分都大概记住名字啦。向你们表白~

因为自我明白算不上太太,因而更感谢有读者看我的故事。有同好的陪伴,我不孤单。


希望我能做你们生命中一个带来片刻欢乐的过客,如果你能开心,那真是我莫大的幸运——愿爱我的人、我爱的人、和其他所有善良的人,都幸福。



5.21,明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又老了一岁啦。我再表白一下我自己好了。尽管你有很多缺点,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我还是爱你。我将用最大的热情去生活,去努力,去爱家人,去爱世界。点一首happy birthday给我自己!


5.29,叶叶……不知道怎么表白啦,他太好了,我能写出来一篇小论文哈哈哈。那我就祝他在他的世界里好好的,爱别人也被人爱,永远通透而坚韧,明白自己的目标并拥有向目标努力的勇气,处顺境而不焦躁,处逆境而不气馁。哈哈,其实不用我祝福的,他本来就是这么好呀~

词不达意,不打tag了。

晚安,好梦。爱你。

评论(2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