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伞修]听说秋木苏重出江湖(上)

•he,无刀无虐,专注发糖
•可以看做《破出租屋里的杀手爱情故事》的后续,也可以看做单独一篇。可戳头像看前篇。

01

“苏沐秋新书大卖!限定周边……”

“作家苏沐秋凭借《冤家路窄》一书一举拿下今年的最畅销作家奖!”

“扑街作者一举成名为哪般?为你揭开黑马作家苏沐秋的创作之路!”

“近日传闻《冤家路窄》将会进行影视改编……”

“噗。”叶修关掉电脑,忍不住笑出声来。

“笑什么,”苏沐秋从后面环住叶修,“奖金已经转过来了,要不要去旅游?”

“你倒是有闲心,”叶修把身体的重量放到苏沐秋身上,懒洋洋的好似没骨头,“不去,懒得动。”

“懒死你好了。”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这位大爷最近连格外嚣张,吃完饭连碗都不刷了。苏沐秋愤愤不平的呼了一下叶修的头发。

“想喝水。”叶修表示不想动。

“自己倒。”苏沐秋觉得自己不能放任自家恋人继续这么懒下去。

“你不爱我了。”叶修忧伤。

“……我倒。”


02

在“感谢***赠送的一架飞机”的背景音中,苏沐秋打开了墙上的一个暗格,里面是一把小巧精致的手枪。他把手枪藏到身上,走到电脑边,亲了亲正在直播的恋人的额头。

“我去买个菜,很快回来。”苏沐秋轻声说到。

叶修心不在焉的点点头,苏沐秋又亲了一下,才有些不舍的出了门。


03

“今天就先直播到这里了。”叶修无视了屏幕上一片“今天怎么下播这么早?”“好突然!”的弹幕,冷酷的关了电脑。

叶修,狼牙上的游戏主播小粉红,操作犀利,水平高超,人帅音苏,颜好手美,有一众不离不弃的死忠粉。
叶修,代号君莫笑,警号********,擅长侦查,伪装卧底,身手不俗,立功无数。

现在,凭借他干刑侦多年的敏锐,他觉得恋人今天……有问题。

鬼鬼祟祟,态度也不对。

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有必要想想:

恋人疑似出轨怎么办?



04

开玩笑,什么乱七八糟的。

出轨是不可能出轨的,叶修能打断他一条腿。

叶修想了想,走到墙边打开了暗格。

果然,里面的东西不见了。

能耐了啊。

叶修冷笑一声。


05

路上,苏沐秋打了个喷嚏。

苏沐秋,刚刚获奖的畅销书作家,从糊锅小透明逆袭成黑马的传奇写手,文采盎然,小迷妹无数。

秋木苏,道上知名人物,冷酷无情的杀手,弹无虚发的神枪,但是接悬赏只接大奸大恶之辈的迷之正义感的中二青年。

现在,他要去做一件事。

他擦擦鼻子,45°角忧伤的望天。

可别感冒了,他可是堂堂第一杀手,去杀人的时候感冒也太没逼格。


06

是的,他要去杀一个人。

他已经很久没有杀人了。自从有了家室,他便金盆洗手,日渐沉迷于温柔乡英雄冢,每天买菜做饭养老婆,连枪都少摸了。

但是,如今有人重金请他出山。

请他杀一个人。

君莫笑。


07

杀人之前,苏沐秋先要求要见委托人。

江湖上从来不缺的,便是传说。

比如关于曾经凶神恶煞,手眼通天,令人闻风丧胆但是最后栽在君莫笑手里的一代毒枭黑豹,至今还被道上的人津津乐道。有骂他活该的,也有想要继续他的“事业”,重现他的黑暗帝国的。但是在黑豹的继任者黑猫也被铲除之后,这些蠢蠢欲动的人也暂时收敛了他们的爪牙,如丧家之犬一般蛰伏在黑暗里,唯有一颗搞事之心依旧不死。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贼心不死的人又纷纷冒出了头。

比如苏沐秋眼前的这个黑猪。

这位专门给自己改名为黑字辈以“致敬”“前辈”的新一代搞事之王,专程花重金请了道上的一代神话,秋木苏,去帮他解决一个人。

“久仰大名啊,秋木苏老弟!”黑猪笑呵呵的迎上来,招呼到。

苏沐秋戴着面具,不着痕迹的往四周看了看。这位黑猪虽然名字里有个猪字,人倒是不算蠢,周围恐怕埋伏了百十号人不止,也真是谨小慎微。

“说正事。”苏沐秋冷漠,并没有拉近乎的心情,他还赶着买菜,回家做饭投喂自家恋人。


08

苏沐秋买了条鱼,左手提着鱼右手抱着菜,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回想起刚刚黑猪说过的话。

“我知道老兄不轻易出手,但这不是没办法了,只有老兄你才能解决那个君莫笑。君莫笑不除,我心难安啊!老兄放心,我出这个价!”

……是刚赢的奖金的十倍不止。

妈耶,有点心动。

黑猪还提供了君莫笑的位置信息。

“我们打听到了,君莫笑最近就在附近这一带……”



09

“大哥,那个秋木苏不是金盆洗手了吗,还肯答应这事?不怕蹚这趟浑水?”

“呵呵,人为财死,他秋木苏自然也不能例外。”黑猪点燃一根烟,洋洋得意。

“而且你不知道,这个秋木苏和君莫笑有仇,”黑猪诡秘一笑,“当年秋木苏可是公开向君莫笑挑战过的,不过君莫笑没有应战。咱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而且我手里有他的把柄,他可不敢毁约。”



10

“阿修,今天吃清蒸鱼还是红烧?要不做个汤?”苏沐秋进门,就看到叶修靠在沙发上玩手机。

“看什么呢。”苏沐秋凑过去。

叶修抬了抬眼皮,没搭理他。

苏沐秋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家恋人又闹哪门子别扭。他心里藏着事,也没多想,去厨房做饭了。

叶修继续在手机上敲敲打打。


11

暗网论坛——中国区——江湖八卦区

《听说秋木苏最近又重出江湖?扒一扒他与君莫笑的宿仇!两人究竟鹿死谁手?》

1302L匿名

呵呵,秋木苏一定是会被揍的。

————————————————————————

反派:我有把柄,你要是不杀了君莫笑,我就弄死你老婆!

苏沐秋:……

叶修:……吸烟.jpg

从黑豹到黑猫到黑猪,论反派的发展演变史。


想看杀手苏和警察叶是怎么搞到一起的,点击头像就看《破出租屋里的杀手爱情故事.avi》。

评论(9)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