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时间线梳理

关于佛系穿越的时间线梳理:

1.一切开始之前:

原主“叶修”:正在度过他看起来平淡无奇的童年生涯,但是看起来普通的人,似乎有一些不普通之处?

叶修:还没穿越过来。


2.时间段A:剧情时间为显威十六年2月至12月(这个年号在文中有提过哦),土匪寨和药谷剧情的时间段。

对于本世界土著(小攻们)而言,是一切故事的开始。

对于叶修而言却并非如此,他是被轮回玉坑了一把,从七年后穿过来的。身穿,用的是21岁的原主的身体,身上有伤。苦兮兮寻找轮回玉,着急穿越回七年后继续做任务。

(这段剧情中叶修的马甲:从京城来的“叶秋”,但并未向众人透露他出身叶府)

对于原主“叶修”而言,他才15岁,还在京城叶府,名声初显,“叶氏双子”之名流传。

这一段剧情中主要攻略的人物: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

在这段剧情中出现但只是打个酱油的人物:喻文州、张新杰

剧情持续时间:快一年,显威十六年12月叶修通过轮回玉穿越离开。

后续:→一年后(显威十七年),韩文清继位,改年号平安(这个年号后文会提到)
→又两年后(平安二年),原主“叶修”和叶秋18岁,被韩文清注意到。韩文清强迫叶秋入宫,原主披叶秋的马甲替叶秋入宫
→又一年后(平安三年),进行到时间段B。



3.时间段B:剧情时间为平安三年3月至4月,时间点A结束时的四年后,原身入宫一年后,叶修进行紧急支线任务的时间段。主要走后宫剧情。

对于原主“叶修”而言:原主19岁,他出去浪了。

对于叶修而言:紧急穿越到叶猫猫的身体里,做原主一个月的替身。

(这段剧情中叶修的马甲:表面上看他是叶秋→实际上他是原主扮演的叶秋→实际上他是叶猫猫扮演的原主→实际上他是叶修扮演的叶猫猫!)(就问马甲多的你怕不怕)

这一段剧情中主要攻略的人物:张新杰、喻文州

在这段剧情中出现但已经攻略完成的人物: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可能只是提两句)、黄少天(可能只是提两句)

后续:两年后,即平安五年,原身去世,叶修穿越过来。进行到时间段C。


4.时间段C:剧情时间为平安五年,时间段A结束时的六年后,时间段B的两年后,是叶修从现代穿越过来的日子、也是叶修在过去游历了一圈后最终回归的日子。

对叶修来说,是一切故事的开始、也是一切故事的收尾。

(这段剧情中叶修的马甲:伪装成叶秋的叶修,不过在第八章时,他是伪装成叶修的伪装成叶秋的叶修)

对原主叶修来说,是生命的结束,21岁。

是这本小说的开头,也是这本小说的结尾。

是一切感情的结局。


[注:以上为现在的设定,不排除作者写着写着改大纲的可能]

————————————————————————

看完时间线梳理,我觉得……有点绕〣( ºΔº )〣

大家如果弄不清就算了,看文就行,反正知道本文逻辑没问题能接上就行(喂)

评论(35)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