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二十六)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要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二十六、

清净湖边,一间竹舍内。

屋内陈设简单到可以说是简陋,并排两张暖玉床安置在两个角落,上面各躺着一个昏迷不醒的人。

寒玉医外伤,暖玉医内伤,具是天下至宝,而药谷能直接吧暖玉做成床来用,也是壕的无以复加。

这床上昏迷不醒的两个人,一个是周泽楷,另一个就一个是叶修。

从2333口里知道了周泽楷没有生命危险,叶修放下心来,又开始了愉快的荣耀活动。没办法咯,本来要给他治病的小周自己都晕了,他体内的毒,其他弟子的水平还解不了,只能先用暖玉压着。

叶修在荣耀里纵情的皮,2333日常围观打call。

“叶神打这个材料有什么用啊?”

“试试看能不能给千机伞改进一下。”

“哦哦!”2333看了一会儿,实在看不懂叶修在千机伞上捣鼓什么,有点为了自己的智商而羞愧。

现在有暖玉压着毒性,2333不用再开着生命维持系统,能量消耗小了很多,比之前轻松不少。它悠闲的给自己梳理了一遍数据,计算着什么时候能再攒够能量,调查一下是哪个小婊砸胆敢下毒。

唉,可惜它的文包被宿主删除了,嘤嘤嘤,还有好多本小说没看呢……等等——

2333突然停机了一瞬。

“滴!警报——滴!警报——”

叶修悚然一惊。

“三儿?你在吗?怎么回事!”

“滴滴滴……检测到世界故障……滴滴滴……”

“故障排查中……”

“滴!检测到A级故障!”

“紧急通知!因不明原因出现A级故障,影响世界线发展,可能引起世界崩溃。检测到宿主叶修在本世界执行任务,紧急分派支线任务,三分钟后即将传送至支线任务地点,请宿主做好准备。紧急通知……”

叶修有些愕然,被一片警报声中,2333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叶神啊啊啊!出事了出事了!上面发了新支线任务,我们准备一下,马上要转场了!”

叶修一脸懵:“等等等,我没搞清楚状况……这边不管了?”

“暂时先放放,没事没事,紧急传送只传送灵魂意识,不身穿的,等我们处理完那边的事情,还会回到这个时间点,不会耽误我们主线任务的!快快快,开始传送了……”

在一片混乱中,叶修感到一阵眩晕,眼前依旧是一片黑色。大概几息之后,眼前的黑色渐渐褪去。

按照2333的解释,他的灵魂意识附到了新的身体上?
也不知道这边是个什么状……

况……??

叶修的意识与五感刚一回归,就感觉到自己仿佛绊到了什么,向地上倒去。下意识的,叶修伸手往旁边一抓。
似乎扯到了一片衣襟?不会砸到人家身上吧?叶修没反应过来,身体继续往下栽——

“啪!”

“……”叶修疼得嘶了一声。

他倒的方向果然有一个人影,不过并没有砸到,因为千钧一发之际……那个人淡定的后退了一步,叶修以一个优美潇洒又飘逸的姿势扑向了大地。

刚一传送到新地点,2333正急着出声说一下任务,又被这一突发状况弄得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咳,叶神你没事吧?”无数吐槽在2333嘴边绕了一圈,最终还是压下了强烈的吐槽欲望。

哦,一摔倒就出现的迷之男子,这是什么狗血的玛丽苏情节?什么还没有跌进怀里,是谁这么不按套路出牌?

一边忍着吐槽欲,2333咳凑一声,安慰自家宿主:“没关系叶神,这不是你的错,只怪该配合你演戏的他却视而不见……”

叶修:……

叶修默默的缓了缓,自己爬了起来,看向了面前正皱着眉整理自己衣服上的皱褶的男人。

……张新杰?

又是熟人?

叶修心想这是什么神展开,还没开口,就听得耳边传来一个冷淡的声音:“还请叶公子自重。”

叶修闭上了正想开口的嘴。

他敏锐的觉得,这,这情况似乎哪里不对啊……

2333也懵逼了一瞬,突然它在叶修意识里大喊一声:“对了对了,任务!在宫中以叶公子的身份坚持一个月,不要被人发现真实身份!”

啥?什么叶公子,什么身份?叶修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是好在他心理素质贼棒,面上一点端倪都没显示出来,他按照记忆里的动作行了一礼,面色平静:“张大人,真巧。”

张新杰淡淡看了他一眼,微微皱眉,似乎很看不惯他的样子,一句话也没说,扭头走了。

……我哪里惹到你了?

叶修莫名其妙。


叶修随便挑了一个方向走。这里似乎是一片花园,奇花异草景色别致。

“这里是御花园,”2333给他介绍,“是这么一回事,你还记得原身在宫里呆了好几年么?”

“记得,表面绝世宠妃实际可怜替身的叶贵君嘛,怎么了?这又是什么状况?”

“咳,是这样的,按照正常情况,原身要在宫里呆好几年,直到您穿越到这个世界,才被遣送到寺里。但是刚刚检测到异常情况,在原身刚入宫的一年后,他跑了!”

叶修晃了晃:“什么意思?跑了?”

“就是,他溜出宫了啊……还在宫里留了一张奇怪的纸条:君子一诺,驷马难追,一月后归。”

“……666。”没想到,原身也是一个能搞事的。

“但是问题是,他这一跑,麻烦大了。皇帝的后宫跑了,这一殿宫女太监侍卫不都要受罚?大家都慌了,不知道谁想出来的主意,找个人扮演他,要蒙混过关这一个月!”

“……原身是个能搞事的,他身边的也都是些脑洞感人的人才啊,服气,”叶修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那又为什么调我来?”

“是这样的,”2333也很无语,“原身有个侍卫,和他长的很像,一化妆更像,于是就担负起了扮演原身重任……但是在刚刚,他突发心脏病猝死了!所以紧急把您调过来,穿越进他的身体,至少把这一个月挺过去啊!”

“……哥觉得你在玩哥。”

“真的啊叶神!要不然怎么突然把您传送过来呢!按理说原身应该一直在宫里的,现在他突然搞事,不符合世界线进程,一个弄不好就是世界崩塌啊QAQ……”

“……”冷漠.jpg

“反正我们只要努力不被别人发现就行了,知道的人越少,对世界线影响就越小,”2333说到,“原身这时候还不是贵君,还只是一个公子,这个侍卫名叫叶猫猫,您只要扮演好‘装成叶公子的叶猫猫’就好了!”

……槽多无口,他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先吐槽哪个。

“呃,我觉得这些都不重要,您要不先思考一下怎么解决今晚的侍寝?听说皇帝今晚翻了您的牌子……”

“……”

叶修抬头看了看天,夜色已经渐渐深了。

“别,别紧张,咳咳,反正咱们不是有原身记忆么,皇帝勤勉政事,一般都在养心殿批奏折皮到很晚的,咱们还有时间准备一下……”

“……没有紧张,我只是在感叹人生。”叶修幽幽叹了口气。

“?”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到什么奇葩故事……”

————————————————————————

叶修:秘籍之•自己做自己替身的替身的替身。

叶猫猫:什么破烂死法,我要申诉。

新人物上线!张•后来很后悔•再来一次绝对冲上去把某人抱在怀里•顺便摸一把•新杰


咳咳,这章转场可能有点快……其实这段剧情本来是打算到药谷剧情告一段落再写的,但是为了证明这是一篇后宫文,把这段剧情提前了一下……😂😂不是神展开哦,会和前后文接上的,互有因果,聚散皆缘。

另外,我一直想说……因为我平常没时间长开lof啦,有时候看到大家的评论会晚,甚至都是好几天后了😂这时候再回复大家会不会觉得我烦啊……一直不敢回复呢(╥ω╥`)  其实每个评论我都看了的!真的!而且看了好几遍(

我超喜欢看评论的!包括旧文的评论!一点也不在意大家翻我的旧文(≧▽≦),lof随便日,你开心的话就算把心心点了再取消再点再取消都没关系哈哈哈(当然如果点了不取消更好,噗(´∇`))佛系作者,无所畏惧!

评论(45)

热度(5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