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二十)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要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二十、

“叶神!”叶修还在专心致志研究千机伞,2333的声音突然响起。

“事情麻烦啦!”

“怎么了?”叶修关了游戏,问到。

“已经到药谷了,但是现在被拦下了,”2333有点忧愁,“药谷常年闭谷不开,想进去好像有点麻烦。”

叶修问到:“不让进?那你探查到轮回玉在哪里没有?”

“能量消耗太大,现在能量不太宽裕,还没探查,”2333回答,“不过能量省着点用,还可以试一试。”

“唉,查查看吧,”叶修无奈,“不是说轮回玉在药谷吗,我们跟着轮回玉的坐标走,说不定就进去了……”

“行。”2333回道,开了检索。

叶修等了一会儿,就听到2333的声音有些惊讶:“咦?这附近有两块轮回玉!”

“两块?”叶修愣了愣,然后有点开心。

“这下方便多了,本来还想着要跑好久呢。”

“而且其中一块离您只有一百米左右!”

“啊?”叶修精神振奋,“还有这种好事,玉自己长脚跑过来了?”

2333也很惊奇。

“那您要不要先去把这一块玉拿到手?等等,您现在还动不了……”

“当然要先拿到手啊,万一玉明天又长脚自己跑了怎么办,”叶修一本正经,“先把我灵魂和身体的连接连上吧,不就是疼一下么,我忍忍。”

2333犹犹豫豫:“我觉得您忍不了……”

“哥会怕这个?”叶修豪气干云。

“那……您试试?”2333还是犹豫。

“快快快,过了这村没这店。”叶修催促。

“好吧,您做好准备……”2333小心翼翼的开始连接。

“滴!灵魂融合中……”

一种奇妙的感受重刷过灵魂,仿佛有什么在牵引,叶修觉得自己越来越沉。

“滴!灵魂已融合。”

五感开始回归。

叶修松了一口气:“也没多疼……卧槽!”

所有感官回归的那一刻,剧痛袭来!

叶修觉得自己眼前一白,然后一黑……

又晕了。

2333:……


此时正夜凉风轻,明月高寒。

黄少天趴在叶修的床边睡去。

迷迷糊糊中,他仿佛听到谁喊了一句“卧槽”。

他惊醒了一瞬,下意识的看了看床上的叶修,见没有动静,才又渐渐睡过去。


半个小时后,叶修才悠悠转醒。

“……我觉得我没有脆弱到秒晕的程度。”

虽然确实真的疼……

“我切断的意识,”2333声音非常虚弱,“我觉得您就算不是秒晕也坚持不了多久。”

叶修:“……”

无法反驳。

“我现在醒着?”叶修注意到自己居然能就着月光依稀看见草庐里的事物,能听见草庐外的风声。

还能感知到床边沉睡的人轻柔的鼻息。

叶修手指僵了僵,侧头看向趴在床边的人。他脸上满是疲惫,青色的胡茬都冒了一圈,仿佛在睡梦中也有着难以放下的心事,眉头紧锁,神色不安。

“少天……”叶修低低的叹了一口气。伸出手,轻轻的碰了碰他散落的发丝。

“是,您现在醒着,”2333道,“我屏蔽了您的痛觉。”

叶修察觉到2333的声音微弱,完全不似平时充满活力的样子。

“你不是说过你现在的级别不能屏蔽痛觉的吗?”叶修有点忧心,“你还好吗?”

“没事……按要求是不能屏蔽痛觉的,我违规了一下,”2333道,“我把上面的监控给屏蔽了……支撑不了太久,咱们速战速决。”

2333没说违规被发现的后果是什么,但叶修知道估计会很严重,他也不废话,动作轻柔的爬下床,小心翼翼的避开了黄少天。

他估计很累了,让他多休息一会儿吧。


叶修随便披了衣服,悄悄溜出草庐。

月华似水,足可辨物。叶修趁着月光,看了看周围环境。

“前面似乎有人守卫?”叶修皱了皱眉。

这是什么大人物来了,还有专门的护卫?

“没事,您只管去就行了,”2333声音断断续续的,似乎在勉力支持,“追不上我光环还开着呢。”

“……这光环还真好用。”叶修闻言也不再犹豫,2333的状况听起来不是很好,他有些忧心。

“当然好用,”2333强打起精神,还吐了个槽,“要不然各种小说电视剧里无论敌人怎么追都追不上总能莫名其妙死里逃生的主角都是怎么来的?”


凉风习习,叶修拢了拢衣衫,小心翼翼的避开守卫,往2333给的坐标走去。

一路上果然没有惊动守卫,虽然叶修潜伏手段非常之差,但这些护卫仿佛瞎了一样,一直没有发现。甚至有一次叶修不小心踢到了东西,声音已经惊动了护卫,都能神奇的跑出来一只猫救场。

叶修:……

永远都能在各种故事里关键时刻恰巧出现的•救场之神•野猫。

撇开这些小插曲不谈,叶修很快赶到了坐标位置。

看着眼前这一间门窗紧闭的草庐,叶修皱了皱眉。他走到侧面,两只手扒住窗子,用力往外拉——

咔嚓。

窗户应声而开。

“这声音也太大了,肯定会被人发现……”叶修刚出现这个念头,就听到一声低沉厉喝:“谁!”

叶修看到了床上一瞬间翻身坐起的那个身影。

他绝对不会认错的一个人——

韩文清。

……

等等韩文清怎么在这里?

他不是太子吗为什么不好好在京城待着?

所以我这是夜探太子住处?卧槽我是不是药丸?

不不不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为什么睡觉不穿好私服?露出一半胸膛是什么意思?

不过身材和自己想的一样,果真挺好的……

等等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

……


“你是谁?”韩文清已经冷厉的看了过来,看起来似乎随时要叫人。

不能让他把护卫叫来……叶修一紧张,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张口就扯:“吾本是山上一只狐仙。”

2333:啥?

韩文清:???

“今夜吾夜观天象,算到与汝有缘,特地前来,向汝索要一物,”叶修还皮上了隐,相当入戏,一副神神叨叨的样子,“有一碎玉,汝交于吾,吾可保汝得偿所愿。”

“还有这种操作?”2333叹为观止。

“没办法,瞎胡扯呗,难道我直接说,老哥把玉给我用用?”

“……您开心就好,”2333更虚弱了,“不过得快点了,我快支撑不住……”


两人隔了一扇窗子对望。

皎皎月光下,风姿清绝的男子临窗而立,微风浮动,衣袂翻飞。

还真仿佛是降临人间的仙人,魅惑天下的狐妖。

韩文清知道,自己身边可是有不少护卫严密护持,暗处还有王杰希手下的密探时刻保护,一般人根本不可能靠近。

莫非,真如同神怪小说与传奇话本里的故事,夜宿荒郊的书生遇到偶然而来的狐妖,结下一段传奇缘分,从此改变命运,高中状元,出将入相……

可惜,他不是故事里一贫如洗的书生。

韩文清挑了挑眉,道:“狐仙?”

叶修:“是……”

“既然有缘,不如留下做个客?”韩文清打断了叶修,站起身来,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突然高声道:“来人!”

“卧槽?”叶修转身想遛。

这时候,2333虚弱的开口:“叶神,我坚持不住了,能量消耗太严重……”

“……”这就是流年不利。

“我要关痛觉屏蔽了,别担心,我会尽量一瞬间切断灵魂与身体连接的,不会很疼……”2333说道。

叶修心想现在不是痛觉的问题了,一旦断开连接立马失去五感和对身体的控制,这个节骨眼,是药丸的节奏啊!

周围瞬间亮起了火光,步履声已经逼近。

与此同时,叶修只觉得眼前一黑,向后倒去。

叶修知道这是又又又要失去意识的前兆。最后一秒他回头往了一眼,只看到一片肌肉紧实的胸膛。

————————————————————————

韩文清:现在的狐狸精真开放,直接投怀送抱。

叶修:我没有,我不是……


有点忙,写的急,可能比较粗糙😂

希望后面能写的更好……(然鹅看了看最近要做的事,觉得很绝望,希望能挤出来时间让我认真写吧。。。)

评论(19)

热度(7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