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深夜放脑洞

最近忙起来了,总是挤不出时间更新呢( ˘•ω•˘ )

不过虽然填坑无力,但是……脑洞一堆啊!

码一个最近的脑洞~(随便写写,如果打扰了首页真的万分抱歉……)


属于佛系穿越系列的

其实佛系穿越本来打算只写一个世界的,但是最近脑洞太多,又脑补了几个世界,比如:

老叶穿越到了一个修仙世界!

然后惊恐的发现自己正在被追杀……

为什么呢?

听说过“杀妻证道”没?

传说中,修仙之人,尤其是修无情道之人,只有斩断世间一切牵挂,才能真正“证道”。

斩断牵挂的一个很重要的操作,就是杀掉自己的爱人。

至于老叶……

他穿成了杀夫证道的那个……渣受。

杀就杀了,还没杀死!

更可怕的是,他想要杀的那个人是文州!

那时候喻文州是真爱他,那天正满心欢喜来找他,想要送给他自己亲手雕的玉佩,结果就被原主一剑穿心,毫无防备,倒在血泊里,玉佩染了血,也没有送出去。

原主只冷冷看了一眼,转身就走。

留下文州一个人差点死不瞑目。

你想想,被心爱之人一剑穿心,他能不心痛吗?不黑化吗?

恭喜修修一进入世界就收获了一只黑化喻√



其实,老叶在这个世界身份尊贵,单单一个文州,还弄不倒他。

但坏就坏在,还有一个人,也想弄死他……

事情是这样的:

原主渣了文州之后,觉得自己依旧没斩尽情根,又撩了在这个世界同样身份尊贵的小周。

你以为小周会成为第二个被渣的攻?

nonono,其实……

小周也是修无情道的大佬吖~ψ(`∇´)ψ(我自己都服我这个设定!)

还没等原主渣他,小周就先要“杀夫证道”了。

原主仓惶出逃。

这个时候,修修穿过来了。

面对的人有:

被他渣的黑化喻

想渣他的无情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台词都想好了几句:

喻文州笑了,笑意却不达眼底。叶修双手被缚动弹不得,喻文州轻轻挑起他的下巴,那一双黑色的眸子幽暗的仿佛深不见底的黑潭,让叶修忍不住微微轻颤。

“怎么,难受了?”

“你当年可以那么无情的杀我,怎么如今轮到你自己,却摆出这样一副姿态来?别装了,像你这种修无情道的人,从来都不会有真心……哈,当年是我痴心妄想,如今我再也不会了……”

“你可知,一剑穿心有多痛?你留在我心口的疤我一直留着,就为了提醒自己——”

“总有一天,我要加倍偿还!”

“如今被周泽楷追杀的滋味如何?真是天道轮回……”

“既然你翻脸无情,那我便弃情绝爱,叶修,咱们两个……不死不休。”


叶修:……卧槽,这个世界太凶残了,哥有点承受不来。还有,喻文州你报仇就报仇,抱着我就亲上了是什么意思?

2333:你要是知道任务是什么,可能更承受不来。

叶修:……

2333:不过这篇文作者不一定写,就先不在这里多说了。


咳,我是真挺想写这篇文……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

没有就不写了,反正我不缺脑洞。

至于这篇里,放心不会怎么虐修修的,毕竟他是有外挂的人。

里面也没有真的特别渣的人,文州恨的发疯也终究不舍得真下死手,小周还有另外的缘由。

至于原主,他就是一心想修道,其实也没那么渣……过多的不透露啦。


还有好几个脑洞,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

本人的脑洞是堵不住的……

但是今天好困啊,先不码了,睡啦~

大家晚安好梦哦♡(*´∀`*)人(*´∀`*)♡

Ps.如果不喜欢这个脑洞不要骂我,我心灵太脆弱承受不来……
(每次发东西都特别羞耻……唉,明天就悄悄删了,掩盖自己的尴尬)

评论(2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