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十六)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十六、

叶修拢了拢被子,有点僵硬。

他居然在和黄少天同床共枕!

其实要他来说,都是男人,睡一张床也就睡了……问题是在这个男男关系不正常的世界,他觉得身边人的思想绝对不单纯!

“老叶?”黄少天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赶了好几天路,他也累的不轻,一躺下来就困的睁不开眼,声音里也带着浓浓的困意。

“没事,睡吧。”叶修看了他一眼,说到。

看来黄少天虽然之前嚷嚷着要娶他,人还是挺单纯的……应该没想做什么吧?

叶修深刻的反思了一下自己,不能把人想的太龌龊了……

……才怪!

叶修第三次推开了黄少天莫名其妙抱上来的胳膊。

黄少天睡觉贼不老实,这就算了,总是把手往他身上伸是什么意思?

“唔……”黄少天手被推开,他在梦里哼唧了一声,好像感觉到怀里少了些什么,很不满意,伸出手四下捞了捞,然后又一把把叶修揽在怀里,满足的蹭了蹭,安静下来。

叶修:……

忍无可忍的叶修努力把黄少天缠上来的手臂再次推开,抱紧了自己的小被子,缩到了床边。

第二天清晨,两个人起了床,叶修一脸疲惫,似乎是没睡好的样子。

神清气爽的黄少天有点奇怪:“老叶你是不是认床啊?怎么气色不太好,昨天晚上没睡好吗?诶老叶老叶你怎么走这么快……”

叶修深深的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一头雾水。

叶修扭头就走。

我为什么睡不好你心里没点数吗?

吃过早饭,黄少天就精神百倍的出去采买东西,补充干粮了。因为叶修晚上没睡好,他不让叶修跟他一同出去,说是让他再多休息一会儿。

叶修瘫在床上打荣耀,漫山遍野的溜boss,因为可以使用精神力操作人物,叶修打出了好几个用键盘控制无法实现的骚操作,此时正在惨无人道的凌虐可怜的boss君。

啊,一玩起来荣耀就不想动呢……

叶修和2333吐槽:“这个世界的少天除了总是抽风动手动脚以外,还是挺好的,什么都抢着干,我觉得我迟早得被养废……”

这几天比较安逸,没什么工作,2333正在看自己下载的小说,听到叶修的话,回应到:“既然这么好,不如在一起试试啊?”

叶修面无表情:“你是被这个世界的病毒入侵了吗?这里直男,谢谢。”

2333语气严肃:“可是你前几天还因为他心神不宁吗,还想要翻墙跑路呢……”

然后它语气一转,赫然一个邪魅娟狂型的神经病总裁:“呵,小野猫,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叶修:……

“你看的什么小说?”

“冷面帝王的99次小逃妻之狂少霸爱!”

“……删了,少看这种书,对脑子不好。”叶修冷酷命令。

2333:QAQ

小逃妻叶修无情的删除了自家系统的文包,在2333悲惨的哭泣中淡定的走出了房门。

他今天依旧是一身月白色衣衫,兴许是黄少天见他的时候他身着月白,因而黄少天觉得他可能喜欢月白的缘故,给他准备的衣物全都是月白色。

叶修也不挑,一身月白显得卓然出尘,有人路过的时候,都不停的往他身上看。

一路被行注目礼的叶修:……

这个“绝世妖妃”的buff是不是有点太强力了。

今日天清气朗,阳光灿烂,叶修不想一直闷在房里,便决定到客店后的小花园里走走。

说是花园,但是这小地方的客店哪里会有什么种满奇花异草的园林。不大的一方院子里种着几丛杂七杂八的花花草草,种的很敷衍,长的也很敷衍。叶修走了两圈,觉得没什么意思,便拐个弯想要回去。

就在这时,叶修却听到了隐隐约约的说话声。

“……不妥……”

“太子……治国之才……”

“若可成事……先生……从龙之功……”

什么意思?叶修顿住了脚步。谁在说话?

叶修皱了皱眉,觉得事情不简单。

2333最近闲得无聊,还被删了文包,正是百无聊赖之际,听到这声音突然兴奋起来:“叶神叶神,我们这是不是撞破了一个惊天大阴谋?”

“你听清楚了吗,就惊天大阴谋?”

“可以猜啊,”2333深沉的说,“不外乎就朝堂上那点事,皇子坑皇子,皇帝坑儿子,儿子坑皇帝……”

叶修直觉觉得自己被发现会有所不妥,把自己藏在一颗树后面,到:“可是这里离京城可不近,夺嫡风波都能波及到这里来?”

“这个确实有点奇怪……”

叶修皱着眉回忆原身记忆里,这个时候的太子是谁……是……

韩文清?

在原身的记忆里,显威帝有好几个儿子,在这个时候可是斗的相当惨烈。太子韩文清居嫡居长,按理说是最正当的继承人,但是因为显威帝偏宠妃子而不喜皇后,一直有废太子,立五皇子为太子的念头。

五皇子便是那个宠妃的孩子,颇受显威帝宠爱。仗着这份宠爱,五皇子相当不把太子放在眼里,没少找太子的事,而显威帝则处处维护,毫不责罚。

叶修把这段记忆过了一遍,摇了摇头。

这个时候的韩文清还真是个小可怜,在宫中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太子地位岌岌可危。要不是还有坚持嫡长的朝臣支持,恐怕早就被废了。

不过,身为来自七年后的叶修,已经知道了这场夺嫡之战的结果。

气焰滔天的五皇子最终还是输在了韩文清手里,最后被软禁天牢,突发急病而死,而韩文清连皇陵都没让他入,报复之心昭然若揭。

啧啧,真是世事难料,现在的五皇子恐怕想不到自己下场会那么惨。

叶修回忆完了,对这事并没有什么想法。

管它怎么密谋,怎么斗争,都和自己没什么关系。反正最后韩文清肯定能赢——就像是看悬疑小说被剧透了一脸,知道了结局的叶修对这事就没了兴趣。

断断续续的声音在传来,叶修小心翼翼的藏着,不想被人发现。万一被灭口,那岂不是冤死……叶修有些后悔刚刚没在听到声音的那一秒就立马扭头离开。

叶修也听不清他们具体在聊什么,又等了一会儿,声音终于停了。响起一阵脚步声,谈话的人终于离开了。
叶修一刻也不想停留,立马溜走,还特地换了个方向,又在外面绕了一圈,才重新回到客栈。

事实证明,还好叶修溜得快。

叶修刚刚藏身的树后,围着折返回来的几人。

王杰希脸色阴沉。

“地面有被踩踏的痕迹……刚刚这里果然有人!”一名书生打扮的人皱着眉,神色狠厉,“大人,我们这就安排人去查……”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摇摇头,说到:“不必。这个距离,应该听不清。”

“大人?”那人有些惊异,“我们的事万万不能流传出去,如果不斩草除根,万一……”

“无事,我心里有数。”王杰希脸色不好看,但还是坚持到。

“……是。”那人也只得同意。

叶修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2333还在他脑海里嚷嚷:“叶神叶神,刚刚好危险诶,幸好我看情况不对,及时打开了‘主角光环之你追不到我’,要不然我觉得我们绝对会被发现。”

叶修给面子的夸奖了2333一番,突然话锋一转,问到:“所以为什么我在被少天强行抢回土匪寨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开光环?”

“叶神你听我解释,”2333没想到被翻了旧帐,连忙解释到,“我当时也跟着你被一头甩到这个时空嘛,那不是还没反应过来……QAQ”

“这么害怕干什么?我又没说你。”叶修笑了笑。

2333:……

叶修不知道的是,王杰希正站在他的门口,意味不明的看着房门。

那树后不经意露出的一片月白色衣角,瞬间就让王杰希联想到了昨天在让出房间时惊鸿一面的那个人。

一身月白色的衣衫,一双晶亮的眸子,远远的望过来的时候,王杰希这个在京中见惯了美人的人,也恍惚了一刹那。

南方有佳人,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在拒绝了手下斩草除根的提议时心里那一瞬间的心软是为什么,但是他知道这不是正确的做法,这不是他应该做的事。

他以前从未有过不必要的心软。

等冷静下来,他又反复回忆当时那一瞬间的感觉,却依旧没有想明白。

没有想明白,王杰希便强迫自己不去想。

这种事绝对不能流传出去,哪怕他可能并没有听到他们在说什么,也不能冒这个险。

必须斩草除根。

王杰希狠心闭了闭眼。

既然已经拒绝了手下动手的提议,也好,这般风姿卓然的人……也值得自己亲自动手。

——————————————————————

亲自动手王杰希,格杀勿论韩文清。

啧啧啧。

为了敏感词折腾了好久,都够我再写一章了:)
心好累。

评论(33)

热度(8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