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十三)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要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十三、

叶修沉默的喝完了一碗姜汤,又呆呆的坐了一会儿,不知道在想什么。

突然他拢了拢衣服,站起身走到窗户边,偷偷摸摸的往外张望。

2333有点惊讶:“叶神您这是干嘛呢?”

叶修叹口气,到:“我觉得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了,轮回玉又碎成几块,不拼好估计没法用,现在我手里只有这一块,其他的不知道都散落到哪里了,我得去找。”

之前2333已经查询过,轮回玉的几个碎片在时空动荡里散落到了几个不同的地方。不过虽然能查询到碎片的大致方位,具体的地点却依旧不清楚,需要叶修去寻找,这也是之前叶修想让黄少天放他走的原因。

但是2333却觉得叶修一刻都不想再停留,绝不单单为了这个理由。

是因为黄少天吗?

2333犹豫半响,还是没有问出口。

叶修观察了一会儿,便双手一撑,悄悄翻过了窗户。

黄少天这两天怕他跑又怕他寻死,看他看的紧,时时刻刻都有人在他屋子旁边守着。但是根据他这几天的观察,半夜的时候看他的人会交接班,这时候人最少,有几个地方没人注意,趁着夜色,说不定能偷偷溜出去。
叶修左右看了看,顺着墙根悄悄跑过去,绕到屋子后面,还居然真没叫人发觉。

叶修松了一口气,抬头看了看屋后的围墙。

他只要翻过这道墙,就好办了。

但问题就是……这墙有点高。

叶修看着墙发愁。

这种时候就无比想念能带着他飞过墙头的小周了。

一筹莫展了一会儿,叶修突然注意到了墙边的一棵老树。他回忆起自己当年离家出走打荣耀时翻墙的经历,突然灵光一闪。

他可以先爬上树,再跨到墙上啊!

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叶修一撩衣服,就开始爬树。一边爬还在脑海里和2333说话:“想当年,哥也是爬树翻墙无一不精的,现在真是老了……唉古人这衣服真麻烦,平时看着倒是翩然君子,这爬起树来就是不方便……嘿,上来了!”

叶修终于成功跨坐在墙头上。

叶修:骄傲.jpg

然而,叶修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他是顺着树爬上来的,但是……

墙的另一边没有树让他爬下去啊!

叶修:……

叶修默默往下面看了一眼。

决定为了保护自己的双腿,还是不要跳了。

小风呼呼的吹,把叶修的心吹得哇凉哇凉的。

“三儿啊,我是不是被少天的智商给传染了。”叶修很忧伤。

2333也很为自己刚刚居然也没想到这一茬而感到羞愧:“天太冷了,要不然叶神我们还是先回去吧,改天再跑也不迟……”

叶修:“可是因为逃跑翻不过去墙又自己溜回去这种事,听起来不会很丢人吗?”

2333劝到:“没事的叶神,我们偷偷回去,不让别人知道。”

叶修叹气:“不,现在的问题是,我脚麻了,可能跳不到树上……回不去啊。”

2333:……

于是,在这样一个静谧的夜晚,叶修一个人坐在墙头,心情忧伤。

风吹起他的发丝,月光似水,星辰灿烂,好一派月下美景——可惜他没有作诗的兴致。

“阿嚏!”叶修被风一吹,真是凄凄惨惨切切。

自己又下不去,难道要等人救?问题是这深更半夜的,谁能来救他啊!

“这位公子,你还好么?”突然一个轻柔的声音响起。
唉自己是不是幻听了,叶修恍恍惚惚的想,下意识的低头——

吓的差点没掉下去。

墙下站着一个高挑的人影,月光下依稀可以看出来是一个眉目温柔,风度翩翩的男子。

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不是喻文州吗!

月华似水,君子如玉,这本该是格外美好的一幕,叶修却只感到了尴尬……

喻文州却似乎想起来什么似的,有些惊讶的开口:“在下看公子风华卓绝,不似凡人,莫非就是少天心心念念的那位绝世美人?”

叶修干笑两声。

喻文州仿佛明白了什么,意味不明的看了叶修一眼,语调却依然温柔:“夜间风寒,公子若想赏月,也该多穿些才好。不如公子先回房,明日在下再置酒设宴,邀君共赏。”

叶修:我倒是想下来。

喻文州勾了勾嘴角。

叶修感觉自己受到了嘲笑。

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突然见喻文州一个纵身便跃上墙头,稳稳站住,微微俯身,向叶修伸出手。与此同时,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都说月下看美人,果然不错。”

叶修愣了愣,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是被调戏了。

可以啊,换个世界连文州都会调戏人了,叶修心里愤愤不平。他一挑眉,干脆大大方方拉住喻文州的手站起来,淡定的应到:“谬赞了,在下不会武功,有点紧张站不稳,麻烦阁下了。”

喻文州闻言笑得更温柔了,上前一步,附到叶修耳边轻声到:“唐突佳人,还请见谅。”说着拦腰抱起叶修,脚下微微用力,翩然落下墙头。

叶修吓了一跳。

还没等他开口,喻文州又说话了:“唔,公子身上好香。”

叶修:……你ooc了吧!

“我看错喻文州了,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叶修痛心疾首,“他在我心里再也不是那个温柔有礼貌虽然心脏但是懂进退的蓝雨队长了!”

2333围观了全程,这会儿还给自家宿主出主意:“叶神别灰心,我回头给您下载几本《撩汉大全》,咱们分分钟撩回去!”

叶修:……我在意的是这个吗?

最终这件事还是以喻文州亲自把叶修送回房而告终。

好不容易跑出去还被原路送回去的叶修有点尴尬,装作没看到看守他的人那惊奇的“哇他什么时候出去的”的目光,僵硬着脸进了屋。

然后愤愤不平的关上了门,一点也不想听门口喻文州和看守们“大当家的您回来了!”的唠嗑。

门外,喻文州看着紧闭的门,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抬手轻嗅,那一缕若有似无的香味还在,让人联想起刚刚怀里人柔软的腰身,轻柔的触感。

药王谷的千里一线香,有凝神静气,助眠安神,辟邪怯秽之效,沾染一丝,三月不散。若有专门的寻香蛊,天涯海角,皆可追寻。

这种香因其香味甚奇,颇受贵人追捧,可惜是药王谷不传之秘,即使天潢贵胄,也难得一见。

这位让少天一见钟情的男子,又是何方神圣呢?

——————————————————————

喻队:抱了,手感不错^_^

少天:有一句话,朋友妻不可欺,听说过吗?

喻队:哦,可是你们明明还没成亲啊。

基本凉了的皇帝韩:(黑线)能不能不要打我后妃的主意。

我又更新啦(๑>؂<๑)(日常怀疑自我,写的好差……不!我才不会放弃,继续努力!给自己加油.jpg)

还记得香味的事吗,之前埋过伏笔,小周提供的那套衣服上的~他心机着呢……

香的名字取自“千里姻缘一线牵”。

评论(23)

热度(9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