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十一)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想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十一、

叶修的预感很快得到了验证。

只见林间突然冒出一队人马,气势汹汹,提刀跨马奔腾而来。看他们的身形打扮,赫然是一群穷凶极恶的土匪!

叶修眼皮跳了跳,转身想跑,然而人哪里快的过马,转眼就要被追上。

“前面的!站住!”后面传来嘈杂的叫嚷,叶修全当做没听见,继续往前跑,还没走两步,已经被冲上来的人团团围了起来。

叶修不得已停下脚步,扶着树轻轻喘气,警惕的盯着把他围起来的一众土匪:“系统,你说过会保证宿主生命安全的吧?我还不想做绿林好汉刀下亡魂……”

2333非常严肃:“这个是绝对保证的!宿主放心!”

“那就好。”叶修放下心来,刚刚跑的太快,现在还没喘匀。

“说!哪儿来的?跑什么?”叶修低着头,只听得马上方传来一声粗声粗气的问话,还有周围乱哄哄的嘈杂声音。他平复了一下呼吸,冷静说到:“在下不小心路过的,不小心挡了大爷的路,还请别计较,我身上实在是没有财物,实在是没得孝敬……”

叶修身上还穿着周泽楷给他的月白衣衫,清新素雅,毫无点缀,连想从腰带上抠块宝石下来都不行。什么佩玉首饰更是一个也没有,包括束发用的都是一根简单的青色锦带,没有一件多余配饰。

“胡说!你手里拿的什么?”马背上坐着的人可不信,厉声喝问。

“……”叶修这才想起来他手上还拿着小半块碎掉的轮回玉。

“叶神,这个可不能给他,咱们还要穿回去做任务呢,想回去估计还是要用到轮回玉,不能丢啊!”2333提醒。

“嘿,这位大爷,这就是一块碎石头,不值钱……”听了2333的话,叶修只能无奈开口。

“呸!休想糊弄你爷爷,”马背上的人不信,“这还发着光呢,肯定是个宝贝!说,你是不是隔壁山头寨子里的人?抬头!”

……这发光的破石头,净给他找事。叶修无奈,抬头看向马背上的小土匪。

“你他……”马背上的小土匪本来还骂骂咧咧想说什么,突然舌头就打了结,眼睛也直了,结结巴巴起来,“你,你……”

“?我怎么了?”叶修莫名其妙,在心里和2333吐槽,“他这是中邪了?”

2333一开始也一头雾水,突然反应过来,一拍大腿——如果系统有腿的话——

“我知道了!叶神你的绝世妖妃buff还在啊!”

2333在脑海里欢快的说到:“叶神你的容貌和现实世界变化不大,但在这个世界却是天下有名的绝世美人,就和这个‘绝世妖妃’buff有关系!您在这个世界人的眼里,那可是一顾倾城,再顾倾国啊!啧啧啧,这些人在穷山僻壤没见过您这么好看的,看呆了吧。”

叶修:……

你才妖妃,你全家都妖妃。

这时远处突然又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你们都在这里干什么呢,追上隔壁山头那群小王八羔子了吗,你……”
这声音也突然卡了壳。

本来乱哄哄的林子,霎时间落针可闻。

依靠着树的男子微微抬头,散落的额发凌乱的落在眼前。面若凝脂,目若点漆,一双顾盼生姿的眸子里私有盈盈水光,汗水顺着脸颊滑到有些散乱的衣襟里,引起人无限遐想。男子一身月白衣衫,身上别无装饰,甚至已经有些凌乱,却越发衬得他面冠如玉,弱柳扶风。

黄少天赶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景色。

他仿佛一瞬间丧失了说话的能力,这一刻,周遭的一切似乎都褪去了颜色,只剩下眼前这个如玉的人。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黄少天脑袋一片空白,呆愣了半响,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猛然翻身下马,上前几步,痴痴的到:“这位美人,在下对你一见钟情,请问你有兴趣做我夫人吗?”

叶修:……

叶修差点没吓晕过去。

他刚刚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有点诧异,还在心里向2333嘲笑万万没想到蓝雨的副队长居然做了绿林好汉和别人争地盘,真接地气哈哈哈,就被黄少天这神来一句给吓懵了。

就问你一直把他当兄弟的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怕不怕!

虽然知道这不是现实世界里的黄少天,但是看着他那张脸,叶修依旧……接受不能。

“我的天,哥是不是老了,看不懂现在的小年轻了。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叶修恍恍惚惚,向2333说到。

2333没说话,心想现实世界也差不多,就是你没发现而已……

见叶修一直没答话,黄少天有些急了,不知所措的搓了搓手,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向刚刚问叶修话的那个土匪喝到:“滚下来!你刚刚说什么了?说!是不是冲撞了美人!”

“二当家的,我……”那个人溜下马,哭丧着脸,“我这也不没想到这是咱将来二夫人么,就这么一不小心……夫人,小的给你赔罪了!”

叶修:……滚!谁是夫人!

黄少天又转过头来,看着叶修深情款款:“美人,在下是真心的!放心,跟着我,我保证绝不让你饿着冷着冻着累着,天天吃香的喝辣的你说往东我绝不往西,你……”

“不,不用了,”叶修被他看的浑身发毛,忍不住抖了抖,“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黄少天还想再说些什么,这时候身后一个小喽啰突然开口嚷嚷:“二当家的,和这小白脸废话什么,看上了就绑回去呗!不从就给系到马尾巴上拖回去,就这小身板,不管多烈的性子撑不了一里地就得求饶,您……诶呦!”

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一巴掌糊到了脑门上:“你他妈给我闭嘴!”然后又转过头来,冲叶修笑得一脸讨好:“夫人别和他一般见识,看夫人有些疲惫,不如先到我们寨子里稍作歇息?”

叶修:……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叶修觉得他收到了惊吓。

但是他很快发现,他收到的惊吓还没有完。

在黄少天一把把他抱上马的那一刻,他的脑袋一片空白:“你别——”

黄少天无视了叶修的挣扎,搂的更紧了,大喊一声:“先不管隔壁山头那群找死的,小的们跟着小爷我回寨子,为夫人接风洗尘!”

众人齐齐大喝一声:“是!”

差点没把树上的喜鹊吓得一屁股掉下来。

叶修:……

——————————————————————

黄少天:(深情款款)夫人,这片山头,我为你承包了!
叶修:出门直走右转,精神科门诊不谢。

还没出场的某人:叶修不是一般人,让他做一个小小匪寨里的二夫人太委屈了。
叶修:所以放我又可以吗。
还没出场的某人:所以至少也要做压寨夫人。
叶修:???
还没出场的某人:压寨夫人就是大当家的夫人。
黄少天:???拔剑吧。
小喽啰们:天啦噜!大当家的和二当家的反目啦!你个祸寨妖妃!
叶修:???我觉得我可能是活在梦里。

作者:(念念有词)分配角色真麻烦,我想想,老韩承包渣攻人设,小周承包深情攻人设,叶秋承包背锅人设,喻队承包温柔腹黑人设,黄少天……
黄少天:(星星眼)
作者:(一拍大腿)就是你了,搞笑人设!
黄少天:……作者你完了你是想要见识一下本剑圣的垃圾话攻击吗你$#&*%……
作者:辱骂作者,记住了。你完了,下一本的渣攻人设就是你的了。
黄少天:……

好了不要说了,作者已经仿佛是一条咸鱼,只会写小剧场了……
被催更的时候,真是痛并快乐着……唉,请不要大意的催更,否则我真的会瘫在床上不想动……
作者想了想下章想写的剧情,仿佛已经智熄。

评论(44)

热度(10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