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八)

简介:后宫叶修传(听说有人要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八、

叶修懵了一下,老韩?他来干什么?

叶秋直接骂了:“他还真来了!”

叶修一下子就抓住了关键:“什么叫还真来了,你们有过联系?”

叶秋挣脱了叶修按着他的手,勉强把自己衣服拉上来,满脸呵呵:“不知道他犯什么病,前几天突然给家里送了信,盖的私印,说是要我进宫觐见。简直莫名其妙,怎么的,还想左拥右抱啊?爹娘也觉得此事不妥,就让我称病推脱了。没想到他还亲自来了。”

叶修:……

“前几天,不就是我刚溜走那几天吗?”叶修一脸震惊,在心里对2333说,“不会吧,咱们的猜测是真的?老韩真的喜欢叶秋啊?我这个替身一死……啊不是,是还生死不明呢,他就跑来找我弟啦?”

2333语气也是震惊的:“貌似,貌似是这样?哇,虽然有猜测但还是有点不能接受,韩队配你弟什么的……等等,不对啊!”

“哪里不对?”

“你弟现在不是你弟啊,他是你啊!”2333有点崩溃,“所以他到底喜欢的谁啊?他到底看没看出来你们换了身份啊?”

叶修懵,这才突然想起来他冒充叶秋进的宫,现在他的身份是叶秋,而叶秋是叶修……

远处传来嘈杂的脚步声,渐渐逼近,叶秋有些生气,哪里有还没等人家迎接就直接进门的,是皇帝就可以如此不顾礼数了?但是还没等叶秋说话,突然被叶修一把拉住:“弟啊,这里有什么能藏的地方吗?快!”

他才想起来,自己还在被追杀啊!哪里能见老韩?要命。

见叶秋有点疑惑,叶修有点急:“别问这么多了,你哥现在出了点事,见到他可能要玩儿完……唉你这房间怎么连个能藏的地方都没有……”

什么鬼,搞得和被捉奸一样。

叶秋愣了愣,被他搞得也有点紧张,四处看了一眼:“现在出去会和他撞个正着,这里也暂时没地方藏……要不你藏到房梁上吧!”他小时候每次闹腾的狠了要被揍都是藏房梁上的,很有经验。

叶修却傻了眼:“这么高,爬不上去啊。”

叶秋无奈,干脆把还没套好的外衫一扒,直接扔到了叶修身上,低声没好气的到:“让你小时候从来不好好练武。披好,装成是我。”说完一个纵跃,翻身就上了房梁。

叶修:“诶等等……喂。”

会爬房梁了不起啊!

……好吧,了不起。

事已至此,叶修只能硬着头皮把叶秋的外衫披好。叶秋的外衫是黑色的,而叶修身上是周泽楷为他准备的月白色衣衫,两者虽然有些不搭,但是也只能先凑合一下了。

“加油叶神,您一定可以的!”2333在为他打气。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演。”叶修有气无力。

“没事,您就想想您弟弟平常是什么样子啊。”2333认真安慰。

“霸道总裁?”叶修更慌了,完全没有经验啊!

叶修强自镇定,走过去打开房间门。

外面没有周泽楷的身影,应该是已经避开了。

院子中央站着几个人影。中间那个柘黄色的身影……正是韩文清。

叶修差点没把门啪的给关了。

叶修迎上去,努力绷出来一副高冷淡定的样子,淡淡的行礼:“见过陛下。”

对面没什么动静。

叶修疑惑,难道还要跪拜?

不开心,想我堂堂社会主义接班人,怎么能像这种封建糟粕低头!

对面还是沉默。

……好吧,入乡随俗。叶修有点憋屈,认命的打算跪下。

对面突然急急传来了一声“不必行礼!你……不用行礼。”

不早说!叶修在心里吐槽,他也乐的不跪,向韩文清到:“陛下忽然驾幸叶府,父母不巧外出,在下有失远迎,怠慢了陛下,还请恕罪。”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装模作样的来了几句。

“……无事。”又沉默了半响,对面才出声。

“他怎么了?”叶修莫名其妙,对2333说,“前几天见我不还是很嚣张的吗,今天怎么吞吞吐吐的,这不像老韩啊。”

在心里和2333说着话,一边他又继续开口到:“屋外风寒,不敢怠慢陛下,陛下先进屋稍作等候,这就让人去备茶。”

这就是来别人家也不打声招呼的后果啊,什么都没准备。

结果只听见韩文清又低低的说了一句:“不必。”然后便走过来。

叶修吓了一跳,却见韩文清嘴唇抿的死紧,那张本来就显得有点严肃的脸就更凶了。

虽然在这个世界两个人之间满满的都是孽缘,但是架不住叶修在现实世界和韩文清认识的时间长,一眼就看出来他在紧张。

“他在紧张什么?”叶修有点疑惑。

“也许,是因为见到了喜欢的人紧张?”2333大胆猜测。

“……”

叶修与韩文清两人相对而坐,一片沉默。

叶修有些紧张,手指无意识的摩擦着杯子。他刚刚将韩文清让进屋来上了茶,而对方将带的侍卫留在了外面,现在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哦,房梁上还有一个。

叶修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自己还对好多事情一脸懵逼呢。

结果韩文清却突然先开口:“果然是你……是你对不对?”

???一句话就把叶修整的更懵了。

叶修没说话,对面韩文清却突然苦笑一声:“真的是你。你瞒的我好苦。”

2333:???

叶修:???

韩文清闭了闭眼。

叶修敏锐的感受到他的手在微微颤抖。

叶修这次真的有些愣了。

他在现实认识韩文清那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他这样的表情。

“我找了你很多年……我找不到你。”

我……好担心你。

不知道你是生是死。

有时候在梦里,我一遍遍的遇见你,前一秒你还在对我笑,后一秒你就浑身都是血,脸上,身上,到处都是,我发疯的去拉你,你却推开我。

而我抓不住你。

我一遍遍的找你,但是找不到。

后来我以为他是你,但……他不是。

叶修突然心里一颤。

他从来没见过韩文清这个样子。

他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找,找什么?我都在你后宫待了三年了啊!这不是你刚给我赶出去的吗?怎么就“真的是你”啦,前几天也没见你这个样子啊!

还是说你和我弟叶秋有什么神奇的过往?但叶秋刚刚不像是和你有关系的样子,听到你名字很不耐烦啊。

喝口茶镇静一下。

2333的声音突然响起来:“虽然不知道这个时候说话好不好,但是我觉得得说一下……任务目标现在爱意值为:95,心痛值:60。”

“??!”叶修一口茶呛住,差点没咳出来。

那边的韩文清悚然一惊,猛地站起来,一把拉住他:“没事吧?!”

叶修的手腕被韩文清拉的有点疼。

“没事,陛下……?”

韩文清看到了那双眼睛里的疑惑和清冷。他心里突然一凉,缓缓松开了手。

“你……是不记得了吗……”韩文清的语气里有点失落,“抱歉。”

叶修揉了揉手腕,有些惊疑不定。

“叶神……”2333有些担忧。

“我没事,心痛值突然这么高?这就快完成任务了?”

“……”2333欲言又止。

“怎么了?”叶修疑惑。

“高是高,但是是无效值,不能作为通关凭借。”2333无奈到。

“……什么鬼,怎么就不能用了?”白让我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嗯,”2333解释,“是这样的,虽然任务目标现在有了心痛值,但准确来说,不是对‘叶修’的,因此不能记入数据。因此,属于您的爱意值依旧是:-11(95无效值),心痛值依旧是:0(60无效值)。”

“……我不就是叶修么。”

“不,准确的说,您现在是‘伪装成叶修的伪装成叶秋的叶修’。”

“……”

这时,对面突然穿来一声:“我想知道……你究竟是叶修,还是叶秋?”

是你六年前骗了我,还是三年前骗了我?

“……”

叶修:不,我不是叶修,也不是叶秋,我是伪装成叶修的伪装成叶秋的叶修,不要和我说话,头好乱。

————————————————————

老韩:叶修叶秋傻傻分不清楚,你到底是谁啊?

老叶:你先说你喜欢的到底是叶修还是叶秋,能说明白吗,啊?

还在房梁上的叶秋:……我真和那个人没一点关系,为什么总被拿出来挡刀,仿佛日了狗。

周泽楷:管他谁是谁,我只知道我一眼就看出来是他。

作者:憋说了,作者的头也好乱,你知道“伪装成叶修的伪装成叶秋的叶修”这句话让我理了多少遍逻辑吗。

其实我真的有一颗想写虐恋情深的心,可是总是写不虐,一写就成搞笑文……哭。我要磨练文笔。

好累,今天好颓啊,瘫着不想写文,无数次想放弃了今天的更新,然而最后还是爬起来码了字。

到了今天大概都知道是什么套路了吧∠( ᐛ 」∠)_唉真是一个老套的套路了。其实前几天有个小天使猜到了一些。

评论(19)

热度(1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