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五)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要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五、

风吹过竹林,带起一阵潇潇叶声。几只小雀欢声鸣叫,天清气朗,岁月静好。

叶修感觉自己迷迷糊糊的,似乎有人在叫自己,隐隐约约的听不真切。

“叶神……叶神?”

唉,谁在说话,有点吵……

那个声音停了一会儿,似乎是在思考怎样把人叫醒,然后又响起来,“起来打荣耀啦!”

“……诶,谁?”叶修清醒了一下,知觉这才慢慢恢复过来,但还是眼皮沉重的睁不开。他感觉自己头晕晕沉沉的,难受的要命。

“您终于醒了!”那个声音十分激动,“感觉怎么样?还难受吗?”

叶修又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现在还在穿越:“是2333啊……”

2333看到自家宿主终于醒了,这才放下一颗心来:“行了就好,您已经昏迷4天了!”

“这么久,”叶修终于清醒过来,“我现在这是在哪儿?没被抓回去?”

“您要是被抓到了,现在就已经凉了……不要小看光环的能力啦!”

叶修感觉自己似乎是躺在柔软的垫子上,“好吧,我这是被好心人救了?”这都死不了,主角光环真的强。

“没错,光环买一增二,还有一个送的‘主角光环之受伤必有奇遇’我也给您配置上了,所以……”

“所以我现在是被一个白胡子老爷爷救了,很快他就会给我传功,赠我武功秘籍,然后我就大杀四方,称霸天下?”叶修发散思维,“还是被妙龄少女相救,然后……”

“……白胡子老爷爷没有,美少年倒是有一个……”2333目瞪口呆,它家宿主真的蛮懂套路啊。

叶修愣了愣,好吧,忘了这是一个男人和男人总是发生关系的迷之世界。

叶修正在心里和2333说话呢,2333口中的那个“美少年”已经走了进来。叶修睁不开眼,只能听见对方轻轻的脚步声。

叶修感觉一双微凉的手轻轻搭在自己头上,应该是在试体温,然后脚步声又渐渐远去。

“他去给你配药了,”2333说到,“唉,超贴心的,你昏迷的这段时间多亏了人家的细心照顾。”

叶修心想,真是个好人啊,等到好了自己一定要好好谢谢人家。他又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对了,我是怎么昏迷的?还一下子昏了这么久。”

一提起这个,2333就有些难受:“您忘啦,之前我虽然给您屏蔽了饿的感觉,但是您毕竟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身体本来就已经很虚弱了,还在水里泡了那么久,然后又是风吹……这可不就撑不住了吗,不出事才怪。”

2333说着就感到心疼,继续到:“而且您不是被一只箭擦破了吗,箭头上还淬了毒……”

叶修愣了愣,叹了口气:“老韩这是怕我死不了啊……我现在居然还好好的?”

“嗯,幸好您伤口不深,古代的淬毒技术又不好,水一泡毒性就流失了很多,加上救您的人医术又好,您才好不容易醒过来。”

其实加了主角光环肯定是死不了的,但是前几天那惊险的情况还是令2333揪心不已,高烧和伤口溃烂反反复复,2333都快心疼死了。

“那真要好好谢谢人家了,听你说的,还是个神医?”叶修认真问到。

“嗯,而且说起来,您还认识他。”

认识?叶修愣了愣,就想起来皇帝那张韩文清脸……

别吧,又是认识的人,真的把握不好心态。

“难道是王杰希?”叶修猜测。

“为什么这样认为?”2333愣了愣,有些疑惑。

“你不是说他医术好吗,感觉和王大眼儿属性挺和的。要不然是张新杰?”

“都不是,是美少年啦。”2333无奈。

“你这话说的,大眼儿和老张就不是美少年了吗?”叶修想了想,好像这么形容他们确实哪里怪怪的,“美少年,难道是小周?”

“对对!”2333对叶修终于猜出来表示开心。

叶修:……

好吧,还真的是。

叶修觉得自己恢复了一些力气,本来想要醒过来,现在知道照顾自己的人是小周,不知怎的就有点尴尬。

他轻轻咳凑了一声,努力睁开眼,渐渐适应了光线。

眼前是一座小竹屋,他躺在窗边的床上,窗外则是一片竹林,清风徐来,鸟鸣婉转。屋里陈设很简单,东西都很朴素,但是氛围很温馨,让叶修从穿越过来就有些紧张的心渐渐放松下来。

叶修微微动了动,突然发现右肩上没了知觉,他愣了一下。

2333赶忙开口:“你肩上的伤口总是溃烂,小周给你用了麻沸散。”

“吓我一跳,还以为截肢了呢。”叶修松了一口气。他偏了偏头,看到床上垫了好几层垫子,干净舒适,心里就更感动了。

看看人家,不仅长得像小周,人也和小周一样善良!不像某人一样,呵呵。

这边叶修醒过来,稍微出了一点动静,隔壁屋子里的周泽楷就敏锐的察觉到了,放下手里的药材就快步走了过来。

“你……醒了?”系统说的不错,面前果然是一个美少年——也许是因为古装的缘故,更多出了一点飘逸出尘的感觉,叶修这个看多了周泽楷的脸的人也被小小的惊艳了一下。

“嗯,是你救了我?”叶修满眼感激,虚弱的开口,这次不是装的,他是真的没力气,“如此大恩,我……”

“没事……”只见面前的少年有些局促的摆手,“你……你先别起来,要好好养伤,肩上的伤很麻烦。”说完,好像是不好意思似的,转身又跑了。

叶修:……

“小周还是一样的不善言辞啊,”叶修感叹到,“不,好像比现实里更羞涩了。”

“可能是因为这个小周从小不怎么见人的缘故吧,比较单纯。”2333分析。

“不怎么见人?”叶修好奇。

2333已经大概调查了背景:“人家是医圣弟子,从小在荒无人烟的药谷长大,学习医术,这次是刚刚独自出门历练,才到京城郊外,这不就捡到了你么。”

“唉,你调查背景这么清楚,怎么不能把关键剧情给调查出来呢”叶修感叹。

“我也没办法啊,和任务有关的关键剧情残缺不全,需要宿主自行探索。”2333表示很无奈。

一股药香弥漫起来,叶修躺在床上,听窗外鸟鸣风声,感到有些安心。

一颗从来到这个迷之世界之后就微微不安的心沉静下来。

叶修在心里对2333到:“这里是京城郊外吧,虽然有光环,但是这里实在不安全,很容易被查到,我不能给小周带来麻烦。而且任务不能再拖了,我觉得要弄明白事情真相,还得从叶秋身上入手,我想回一趟叶府。”

2333却有些不同意见:“是这样没错,但是您现在伤还没好,现在行动太不爱惜身体了。而且现在叶府肯定已经被监视起来了,您回去恐怕会有危险。”自从叶修晕倒一回之后,2333就分外自责,总觉得是自己没能照顾好宿主,不想叶修再次受到伤害。

“但是在这里躺着没事干,有些无聊啊……想赶紧完成任务回去打荣耀。”叶修叹气。

“您想打荣耀?在这里也可以呀!”2333突然说到。

“??!”叶修吃惊。

“本系统一直致力于提供给宿主最好的服务,包括荣耀服务啊。”2333自豪。

叶修:你不早说。

“来来来,开下荣耀。”叶修激动,什么任务……唉等等再说吧!

——————————————————————

韩文清:我对这个人设很不满。

周泽楷:我觉得挺好的。

作者:老韩你有什么不满的,叶修一穿越就是你后宫∠( ᐛ 」∠)_一手好牌啊……

双更令我疲惫……本人手残,手速太慢了。

这一章比较平淡,叶神又是禁闭又是跳河的,让他歇歇……

明天更新掉落不定,约了小伙伴出去浪(/≧▽≦/)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如果有时间了就更~

评论(44)

热度(1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