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四)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要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四、

叶修执行力多高啊,说跳就跳,一秒钟都不耽误的。只见他身子一扭,半个身子就已经在车窗外。

两边名义上是保护实际上是看守的侍卫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已经一鼓作气,一只手扒着车窗上沿,脚一蹬就飞向了宽阔的河面!

只听得噗通一声,一头扎到了水里。

这时候侍卫们也反应过来了,只听得一声“追”!这些持弓的侍卫们就纷纷围了过来,还有几个跟着扑通扑通跳下了水,眼看就要围过来。

“叶神!”2333也被叶修吓了一跳,眼看要被围住,也来不及吐槽,“‘主角光环之你追不到我’已购买,接——稳——了——”

“你还有这功能呢!”

“各类光环买一赠二,好评率100%!啊啊啊啊小心前面!”

“买?多少钱一个啊?”

“我拿私房钱垫了,咱们先别管这个啦!啊啊啊后面是不是放箭了?”

“我艹,还真的就地格杀啊!够狠……哎!”只听得“咻”的一声,一支箭擦着叶修的肩膀过去,瞬间就出现了一道血痕,疼得叶修浑身一抖。

“‘主角光环之你弄不死我’已配置!这个送的,不要钱!”

“好嘞!”

努力忽视掉肩上的疼痛,仗着光环加身,叶修只管放心大胆往前游,身后追兵厉声喝骂,箭落如雨,叶修前方后方左边右边都被激起了一阵阵水花,可见箭的力道之大。然而叶修总是能刚好避开这些可怕的箭雨,愣是一路有惊无险,直直冲进了一片险滩。

这里河面宽阔水流湍急,天色又黑,一眨眼就看不到了人影。岸上追兵看不到人影,停了下来,河里的追兵也不敢再往前游——前面那一片险滩可是个危险之地,更别说晚上天色昏暗,就是通识水性的人进去了也难活着出来。

负责押送的侍卫首领脸色黑的可怕。他来回走了两步,沉声到:“放箭!”

按照陛下的的命令,叶贵君决不能踏出静隌寺一步——否则格杀勿论。自己的任务出了这么大纰漏,回去恐怕会被陛下责罚。现在只能尽量补救,如果叶贵君死了也就罢了,决不能让他活着逃走。

虽然进了这片水域很难活着出来,但是首领还是不敢大意,又放了两轮箭,留下了一部分人沿着河岸继续搜寻,自己先回去复命了。

“呼……”

叶修好不容易爬上了岸,感觉自己手脚都麻了。他浑身湿透,冷风一吹,浑身冷的一哆嗦。

2333心疼爆炸,可是它不能屏蔽知觉,也只能干着急。它检测了一下周围环境,对叶修到:“现在他们还没搜到这里,咱们赶紧走。”

“哪边?”叶修抹了一把脸。

“哪边都行,有‘追不上我’光环呢,放心。”

叶修点头,也不废话,抬头看了看,远方似乎有几点灯火,便趁着夜色向那个方向跑去。

跌跌撞撞跑了两步,叶修在心里唉声叹气:“你说我这个穿越是何苦来哉,人家都是穿越回去吃香喝辣称霸天下,我到好,尽是逃命了……阿嚏!”

2333也很凄凉:“我也很绝望啊……任务世界都是随机的,没想到随机到这么难的一个……”

“呵呵,没事,能绿了老韩,挺刺激的。对了,”叶修突然想起来什么事来:“诶,我还没好好了解一下系统功能呢……刚刚还有什么光环什么购买,都是什么意思啊?”

“这些都是系统辅助功能,系统商城有很多辅助道具,”2333解释,“比如您刚来的时候抽的烟,也是商城里的。这些都需要点数购买。”

“点数?”

“没错,这些需要您完成任务获得。鉴于您现在任务完成度是零,所以您还没有点数……”

“还有这种功能,能不能先帮我来件衣服,这太冷了,等我有点数了就还你。”叶修哆哆嗦嗦的打商量。

没想到的是,2333居然分外为难:“这个我也买不了啊,衣食住行方面的商品商城里管控太严,只能本人购买……要不然我早就买给您啦,又不贵。”

“好吧,”叶修认命的表示,“这个收集心痛值的任务我觉得很难完成了,你想想,一个男人连被他两个老婆绿了都不心痛,还有什么是能令他心痛的。”

“是哦……”那个明晃晃的“心痛值0”实在太可怕。

“诶,你不觉得奇怪吗,”叶修越想越不对,“他虽然有被绿了的愤怒,但是一点也不心痛,说明是真的不爱,因为不爱,所以可以不在意,不会心痛。但是他偏偏表面上宠爱有加,还有那句‘要不是你长的像他’,按照我们之前的分析,应该是替身……”

“对,我们是这样分析的。”2333出声。

“问题就出在这里,你说谁长的最像我?我和谁长的最像?”

“叶,叶秋??”妈耶,没想到韩队居然是这样的人?2333受到了惊吓。

“对,”小风一吹,叶修冻的脸都白了,“然而你别忘了,我现在顶的是叶秋的身份……”

“所以,他喜欢的是原本的叶修,把叶秋当做替身?”2333一脸懵圈。

……

夜色如水,一时气氛尴尬。

这个可能性有点可怕了。叶修心想,我还没能接受这个男男恋爱的奇怪世界呢……而且老韩喜欢我?叶修又哆嗦了一下,不知道是冻的还是吓得。

叶修又想了想,觉得还是有说不通的地方:“如果是这样就好办了,我现在就回去对老韩说,其实我就是叶修啊,当年替了叶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但是你想,如果他喜欢的是叶修……唉,自己叫自己的名字真别扭,如果他喜欢的是原身,为什么不直接让原身入宫呢?”

“是哦。”2333想了想,也觉得哪里怪怪的。

“而且,你要知道以男人的劣根性,如果真是因为喜欢脸的话,为什么不干脆让叶氏双子都入宫呢,古代帝王不都好这个吗,双胞胎美人啊。但是他偏要点名道姓让叶秋入宫,我觉得里面还有内情。”叶修继续分析。

“没错,这样看来确实有问题,”2333同意,并且对叶修表示赞叹,“没想到叶神您还很懂感情啊。”

“过奖过奖,”叶修呵呵一笑,“自从退役回家天天被我妈拉着看非诚勿扰和爱情保卫战什么的……咳,不说这个,我觉得现在情况不明,还是不要贸然回去,而且我觉得也回不去,怕是没见到老韩就先被弄死了。还是找个地方藏起来,先静观其变吧。”

叶修边在心里和2333讨论,边揉了揉眼睛,唉,怎么觉得眼前有点模糊呢?

耳边隐隐约约传来2333的呼唤,叶修眼前一黑,晕倒在地。

——————————————————————

2333:您还没有点数……

叶修:你才没有点数。

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刷心痛值呢?

答:因为不爱,所以不在意……那爱上不就行了吗。

问:请问文里有白月光吗?替身吗?挡箭牌吗?误会梗吗?错认梗吗?

答:有的有的,都有的。

问:会虐吗?

答:作者是个傻白甜,写什么都像傻白甜,应该不会吧……

啊,叶神受苦了……让傻白甜作者酝酿一下感情,争取早日反虐。

评论(32)

热度(1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