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二)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要渣了我,后来他后悔了)

二、

叶修定了定神,总结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

他现在顶替了叶秋的身份,是皇帝后宫的一员。

传说中,他倾国倾城,把皇帝迷的七荤八素,恨不得把他宠到天上,是宫里最受宠的人。

然而事实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皇帝实际上对他毫无感情,爱意值甚至是负的。

而且他刚刚惹恼了皇帝,现在还在被幽闭,连饭都没得吃。真是爆炸委屈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要收集皇帝的心痛值。

难度太高了吧喂。

以上这些都是阻碍任务完成的客观因素,更令人蛋疼的是主观因素。

对着皇帝那一张老韩脸,他……他把持不好心态。

叶修难过的缩进被子里,不想面对这个可怕的世界。

叶修越想越委屈,想他堂堂四冠得主,却要来到这个奇葩世界,荣耀没得打,还得做这么狗血的任务,完不成还会被抹杀,连饭都没得吃……

“等等!”2333突然出声,“谁说不完成任务会被抹杀的?”

“??刚刚我问会不会被抹杀的时候你不是默认了吗?”

“……没有,不会被抹杀,不要污蔑,”2333控诉,“我可是正规系统!绝对保证宿主的人身安全!”

“这样的吗,”叶修瞬间来了精神,“既然不完成任务也没事,那我现在可以放弃任务吗?”

“不行,任务未完成或者失败会一直滞留在这个世界。叶神请您不要消极怠工好吗!”

叶修咂了咂嘴,一脸无奈:“好吧……我先睡了,有人来了叫我。”

2333愣了愣:“睡,睡了?”

“是啊,你看我现在还在被幽闭,没人伺候没人送饭,我要睡觉保持体力啊,要不然别说任务了,我先要饿死……要是我这个身份真的受宠也就罢了,总不会真的出事,然而事情并不是这样,以老韩……皇帝现在对我的爱意值,怕是我饿死到这里他还不一定能记起我来。我要为自己打算啊。”叶修理直气壮。

“也是哦。”2333被说服了,听起来似乎没毛病?

“唉,我真是一颗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叶修装模作样的自怜自艾了一番,翻了个身,睡着了。

2333:……

宿主的心态令他折服。

另一处殿内。

云妃正小心翼翼的取了汤勺,给面前的男人盛了一小碗乳鸽汤。男人器宇轩昂,只是静静坐着便自有一股威仪,正是当今圣上。然而皇帝陛下脸色很不好,云妃有些战战兢兢的,盛汤加菜的姿势分外标准,小心翼翼一点也不敢逾矩。

近来皇帝威望日盛,给人的压力更大了,她还真有点怕。云妃心里想,敢在老虎头上拔毛的,也只有那位了。

而且就连那位现在也被幽闭了。云妃想到这里,整个人眼观鼻鼻观心,生怕自己犯了什么错,惹了皇帝不快。
皇帝突然哼了一声。

云妃手一抖,勺子就掉到了桌子上。

云妃吓了一跳,立马俯下身请罪。

皇帝:……

皇帝皱了皱眉,也没了吃饭的心情。后宫里这些人整日里怕他怕成什么似的,让他看了就没心情。

哦,也不是每个人都怕他……可惜唯一胆大妄为的那个人,却是个……

想起来叶秋,皇帝的目光更冷了几分。

自己似乎已经关了他两三天禁闭了?虽然看到他就心烦,但是现在毕竟留他还有用,也不能真看着他饿死。
皇帝揉了揉眉心,沉声到:“去兴辛殿。”

直到皇帝的背影都看不见了,云妃才松了一口气,起身心满意足的扒了几口饭。

妈耶,刚刚紧张的连饭都没吃好。

身边的嬷嬷有些担忧的出声:“娘娘,这……”

“怎么了?”云妃心情很放松,把刚刚皇帝没喝的乳鸽汤盛给了自己。唉,味道真不错。

“这次陛下还是没在您这里留宿……本以为陛下终于厌弃了那人,现在看来陛下还是被那个狐狸精拴着心啊,这……”嬷嬷满面愁容。

云妃叹了口气:“嬷嬷,这些你都不用担心了。总归咱们过的好就行,别管别人那么多。”

云妃一脸沧桑,反正留不留宿也没差别。盖着棉被纯睡觉,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睡。

她才不会说,都升到妃位了,她还没承过欢?

再联想一下宫里现在一个小皇子小皇女都没有……

云妃不敢再想下去了。

皇帝陛下,怕不是不行吧?

……赶快喝一口汤压压惊。

兴辛殿。

叶修睡了还没一个时辰,脑袋晕晕沉沉的,就听见脑海里警铃大作:“叶神叶神!醒醒醒醒!”

叶修翻了个身。

“皇帝往这边来啦!啊啊啊,都要进……”

“叶爱卿?”

叶修吓得猛然睁开眼。

眼前赫然一副钱包脸,吓得叶修又把眼睛闭上了。

皇帝:……

叶修:……

叶修淡定的再次睁开眼,柔柔弱弱的笑了笑,调整了一下表情,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来:“陛下……你终于来看望臣下了……”

幸好这个世界男君不必自称臣妾,要不然叶修会牙酸的演不下去。

皇帝——在叶修眼里他就是韩文清,也没再关心刚刚叶修的反应,只淡淡的开口:“知道错了?”

“臣下知错,”叶修继续柔柔弱弱,“臣下已经认真的反思过自己了,以前不理解陛下一片苦心,现在终于明白了陛下的好……”

说到这里叶修卡了一下,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韩文清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叶修在心里对2333说:“唉,他笑起来比不笑更吓人。怎么样,他有感受到哥诚挚的歉意了吗?数值有变化没?”

“……”2333迷之沉默。

“怎么了?没变化?”叶修表示并不介意,四冠得主才不会轻易屈服!

“不是,”2333狠了狠心,凄凉的开口,“目标人物爱意值减1……”

“当前目标人物爱意值为:-11。”

“目标人物心理评价:做作。”

叶修:……

你才做作!你全家都做作!

生气。

叶修反思了一下,自己这个道歉服软确实没什么诚意。而且原身本身也是个相当不一般的人物,能屈能伸,之前不断作死还能一直好好的活到现在,一直深谙服软之道,这种程度的软话确实已经没什么作用了。

要先把眼前的危急解决了,再不能吃饭他真要凉。嗯,解决问题还是要从矛盾的根源入手。叶修这才想起来他连原身犯了什么事都还不知道,于是在心里问2333:“对了,原身是做了什么让皇帝这么生气,连宠爱有加的戏都不演了?”

2333查看了一下资料:“是这样的,两天前,皇帝撞见你和他的另一位后宫,睡在一张床上,……”

简而言之,就是……皇帝被自己的两位后宫一起绿了。

叶修:……

这就很尴尬了。

————————————————————

叶修:你看,我就说后宫里有男有女不科学吧,这不就出事了。

2333:不不不,叶神你可能有些误解,这不是男女之间的问题。

叶修:???

作者:这个可能是男男之间的问题,溜了。

现在叶神还有做任务的兴趣,等他发现系统甚至还提供荣耀服务后,对待任务的态度大概就真成“都行,可以,没关系”了吧……

这章进展还不大,作者的狗血之魂已经蠢蠢欲动了…… :)

评论(43)

热度(13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