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象

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不要转载♡


沉迷叶修中心向☆重度修吹
全职只写all叶,慎关

每天更爱叶神一点点!今天做到了吗?做到了!√

[all叶]佛系穿越(一)

简介:后宫叶修传(叶修:听说有人想渣了本宫,后来他就后悔了)

一、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

人还是躺在床上,就是周围环境古色古香明显不是现代,富丽堂皇,冷冷清清,除了叶修没一个活人。

叶修……叶修拉了拉被子,镇定自若,甚至还想抽根烟。

“宿主你好,系统2333竭诚为您服务。”突然一个电子音出现在叶修脑海里,叶修微微惊诧了一下,但很快就淡定下来。

“你好,2333。”

2333倒是惊奇了一下,好久没遇到穿越还能这么镇定的宿主了,不会还没睡醒以为自己在做梦吧?

“如您所见,您穿越了,”惊讶归惊讶,2333还是尽职尽责的介绍,毕竟它是一个有专业素养的系统,“不必慌张……您的人身安全不会受到威胁,在完成任务后您将会安全登出。”

叶修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套路嘛,我懂的,不完成任务不能走是吧?唉,垄断业务强买强卖就是厉害。任务失败呢?像小说里写的一样抹杀?”

“……叶神您还看小说?”2333终于忍不住吐槽。

“呦,你知道我是谁啊。”叶修懒懒的笑了笑,“看啊,退役以后太无聊,沐橙推荐的。从点风《人王职高手》到晋江流快穿,哥什么没见识过。哦,有烟吗?”

“有,有的……哦哦,还有打火机。”

叶修看着手里出现的烟和打火机,表示满意,坐起身来给自己点上,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嗯,你这个系统不错的,好评。”

2333目瞪口呆的盯着袅袅升起的烟雾,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这,这么大佬的吗?不应该是宿主惊恐害怕然后被系统威胁才不得不做任务吗?你为什么不按照常理出牌?

2333惊恐,他突然预感到了被宿主奴役的未来。

不过如果是叶神的话……啊,被他奴役似乎也不错。

它可是打败了上百个竞争对手才拿到的做叶神的专属系统的机会的啊。

2333迅速调整好心态,出声到:“既然您已经明白流程,那我就不多介绍了,这就给您传剧情和任务要求。”

2333行动干脆,叶修烟还没抽完,突然头一晕,脑海里多出了点东西。

叶修回顾了一下剧情。

手一抖,烟差点没掉到被子上。

不怪叶修不能继续保持淡定的心态。

只怪剧情太智障。

叶修算是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了。

皇宫啊。

而叶修,就是传说中宠冠后宫、风头无俩、出身显贵、倾国倾城的一代妖妃……叶贵君。

叶修换了一只手夹烟,目光有些呆滞。

这是个什么鬼世界,男人和男人也可以在一起的吗?皇帝的后宫里不仅有女人,还有男人?

叶修出离恐惧了。

这是一个古代世界,当朝皇帝文治武功胸有韬略,有不怒自威之仪,在他治下朝堂政治清明,颇受百姓爱戴。但是人无完人,即使是明君也会有那么一个小小的污点……

而叶修,就是传说中那个小小的污点。

这个世界,叶修也算是名扬天下了——虽然并不是什么好名。

叶家双子,冠绝天下。一顾倾城,再顾倾国。这是这个世界的叶秋和叶修十五岁时就传遍天下的歌谣。

没错,这个世界非常颜控,不论男女都格外看重一切美的事物,而叶氏这一对双子,就因为才貌名扬天下,相传当年做媒的人能踏破门槛——而且有男有女……

但是才貌给他们带来的除了追捧,还有厄运。

叶氏双子的名声传的太大,大到上达天听,最终居然引起了皇帝的兴趣。

皇帝有了兴趣,那断断没有忍着的道理——叶修十八岁那年,一道圣旨宛如晴天霹雳,砸到叶家头上。

责令叶家次子叶秋入宫。

这一道圣旨把整个叶家都砸懵了。

当天叶夫人抱着叶秋流泪,晚上叶老爷子就砸了桌子,气的要到朝堂上死谏——叶家世代从军,家风清正,断没有卖子求荣的道理。何况叶修叛逆不服管教,老爷子一向把继承家业的希望大半寄托在次子叶秋身上,如果接受的了这种事?一时间叶家满是愁云惨雾。

叶修在旁边看的难受,心里就有了决定。

皇帝似乎是铁了心要收这名扬天下的少年入宫,叶老爷子最终还是没能劝服皇帝,只得流着泪准备入宫事宜。

然而在入宫那天,叶修打晕叶秋,悄悄留下一封信,自己换了衣服,仗着和叶秋长得像,居然连叶父叶母也瞒了过去,就上了入宫的马车。

自此,叶修就顶替了叶秋,成为了皇帝后宫的一员。

然后居然颇得圣心,一路荣宠,几经晋位,如今已经被封了贵君,位同贵妃。如今宫里后位空悬,叶贵君代行皇后之责,可以说是极尽荣宠了。

就是名声不好……心狠善妒,惑乱朝纲……说什么的都有。

叶修恍恍惚惚的抽完了这根烟,长长的吐出一口气。
太可怕了。

可怕的不仅仅是他居然是皇帝后宫的一员,更可怕的是!记忆中皇帝那张脸,分明是韩文清啊!

妈耶。

“系统出品烟灰缸已提供。”2333非常有眼色,及时递上烟灰缸。叶修精神还有点不在状态,沉默的把烟按灭。
系统把烟灰缸收了起来。

“剧情里说我宠冠后宫?我看着不像啊,这么冷清。”叶修平复了一下心情,敏锐的找出了不正常的地方。叶修现在躺的地方应该就是叶贵君的兴辛殿了,然而这里奢华倒是奢华,但是一个人也没有,叶修坐了这么久连个人影都没见,作为一个宠冠后宫的贵君,不应该啊。

“是这样的宿主,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2333解释到,“您……不是,是原身总是作死,惹了皇帝不快,前天皇帝直接气的掀了桌子,下了旨意将原身幽闭,连饭都不允许送。”

没毛病,原身因为皇帝强迫入宫的事,一直对皇帝怀恨在心,虽然荣宠加身可是毫不领情,极尽作死之能事……

“……我没觉得饿啊。”

“系统五感屏蔽功能,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五星好评哦亲~”

“……”叶修有气无力的翻了个白眼。

“……可以的老韩,如此对我他不会心痛吗?”

“皇帝心不心痛我不知道,但是朝野上下一片赞誉,认为皇帝终于看清了你的真面目,要厌弃你了。”

……这个剧情太刺激,他有点承受不来。

叶修认命的叹了口气,选择查看自己的任务。

“任务目标:皇帝

任务内容:叶贵君的复仇——他不开心我就开心了!收集任务目标心痛值100点即可达成要求。”

叶修:……

2333:乖巧。

叶修迷之沉默了一会儿,问道:“那……老韩……不是,皇帝现在的心痛值有多少?”

“稍等,查询中……”2333停顿了一下,“滴,任务目标心痛值为……0?”

叶修:……

感情原身整天可劲儿的作死气皇帝,人家压根就没感觉啊!

叶修皱了皱眉,觉得哪里不对。按理说被自己宠爱的人气来气去,怎么着也不应该毫无感觉啊。他琢磨了一下,问道:“你还能查询其他方面的数据吗?”

“可以的!”2333也被那个0吓了一跳,甚至怀疑是不是探测仪出了毛病,“我还能查询爱意值!”

“查查看。”

“好的!爱意值查询中……滴!爱意值为……-10!??诶诶诶??”哈??探测仪果然出毛病了吧!

叶修叹了一口气。

果然,事情不简单啊。

爱意值只有-10……正常人哪怕是对一只宠物也不应该这么低吧……何况是宠爱有加的人。

看来所谓的荣宠,不过是……做的一场戏,一个彻底的谎言。

叶修深呼吸了一下,预感到一波狗血即将来临。

——————————————————————

突然而来的脑洞,后文将会非常狗血。
放心并不会怎么虐老叶,看题目……佛系穿越,叶神表示一切平常心:)

评论(20)

热度(2115)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